南宁拼团购房96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哈罗礼德国际学校效果图国际范十足!中海哈罗学府要被抢的节奏?

发布时间: 2019-09-11 19:36:2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众所周知,依托五象新区发展红利及未来城市副中心的确立,五象龙岗无疑迎来新的腾飞,备受万千瞩目!特别是在教育配套建设上,今年五象龙岗片区将新添8所新学校,显然龙岗片区教育资源正迎来新的“井喷”!可喜可贺!

这不,前段时间从邕宁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得知,号称知名国际学校——南宁市哈罗礼德国际学校项目终于获批了,意味着五象龙岗片区迎来了第一所学校,将有效提升龙岗的教育水平,让更多人对龙岗的教育及板块宜居度给予更多期许与爱戴!

①哈罗礼德国际学校简介

据了解,哈罗国际学校,是英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之一。哈罗公学曾培养出包括丘吉尔在内的8位英国首相,被喻为「首相摇篮」。此次五象龙岗引入知名国际学校品牌(该品牌须已在中国境内办学,且旗下至少一所学校入围2017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排名前五十名)办学,且须建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一体化,无疑为南宁首创!

该学校包含南宁市哈罗小狮幼儿园、哈罗礼德学校、哈罗礼德高中,建设规模为在校生3000人,共66个班(其中,幼儿园12个班,小学24个班,初中15个班,高中15个班),规划用地66660.27㎡(折合99.99亩)。建成后总建筑面积81660.09㎡。

据悉,该项目建设期为2019年9月30日至2023年3月8日,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平整工作,建设进度稳步前行,再过几年,南宁人就可享受到国际化优质教育,值得拭目以待!那么,想居于学校旁,项目如今筹备得怎么样了呢?

楼盘案名确立 项目效果图果然与众不同

千呼万唤始出来!2月28日,平安不动产以12.18亿元摘牌龙岗250亩教育地产项目,如今案名确立啦!即中海哈罗学府,显然依据南宁市哈罗礼德国际学校校名而定,结合学府氛围,颇具贴切、合意!好听!

惊喜总是猝不及防!中海哈罗学府项目效果图抢先曝光啦!一睹为快吧!

▼高楼林立,绿植簇拥,鲜明华丽的建筑线条,与滨水交相辉映,俨然描绘一城如诗如画的魅力人居画卷!能居于此,实在太幸福!

▼从效果图来看,项目地块分为两个部分。地块一为教育用地,占地约100亩,引进世界知名学校哈罗礼德国际学校,地块二为住宅用地,占地约150亩,规划有沿街底商,初步规划可以经营超市、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美容美发、健身等多种业态。

 

▼英式建筑风格,外形简洁,窗子宽大,色彩亮丽、凝重,颇具英伦教堂气息,给人一种庄重、神秘严肃之感!期待实景图的表现!

 

以上中海哈罗学府效果图美照,你有没有为之心动呢?不管怎样,小编看了觉得挺不错的!预计开售必热火!但据说没有一定财力支持,恐怕也是很难入手!毕竟有国际名校“撑腰”!

那么,除了南宁市哈罗礼德国际学校加持,中海哈罗学府还有哪些优势、亮点呢?

项目亮点:

1、项目周边还有周边有龙岗小学、城关四小、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邕宁高级中学、邕宁民族中学等,学府云集,孩子上学无忧!

2、地处五象龙岗城市副中心,占据区域发展红利,未来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3、毗邻万达茂、合景天峻广场(在建)、宝能城市广场(在建)、两个威宁邻里中心(在建)、启迪东盟科技城(在建商业中心)等商业体,都市繁华一触即享!

4、周边有新坡湖公园、八尺江湿地公园、灵龟山森林公园、国际园博园等公园资源环绕,生态环境俱佳,是个不错的宜居之地。

5、项目周边路网通达,毗邻在建中地铁4号线龙岗站,预计2020年底开通,未来出行更加便捷!

小编点评:

中海哈罗学府毗邻南宁第一所知名国际学校——南宁市哈罗礼德国际学校,区位优越。虽然学校的入学门槛相对较高,未来能否就读还需看财力+学生成绩等。但没关系,依托国际学校名气/优越性,项目势必不愁卖,自住或投资均是不错的置业佳品,值得期待!并且项目地处五象龙岗发展红利中心,无论商业配套、公园配套,还是交通建设等方面都日趋完善、健全,未来都市繁华尽享!盘它!

据悉,中海哈罗学府项目展厅预计10月份开放,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龙岗大道以东、三合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公寓与刚需住宅的较量!原来这一新盘是年轻人的最爱!

吃瓜!五象南印象愉景湾pk建工城 棋逢对手五轮较量 谁是赢家?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