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0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南宁11月多块土地出让 3块住宅用地受瞩目

发布时间: 2016-11-03 17:4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回望10月,南宁市仅有一块商业用地出让。融创地产18.23亿拿下高新区124亩地成为了10月南宁土地市场唯一的狂欢。经过一个月的沉寂之后,南宁的土地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出让高峰,据不完全统计,本月将要出让的土地超过十宗。其中几块住宅用地备受期待,或将成为各大开发商新的“香饽饽”。

GC2016-091/092/093地块位于南宁高新区新村大道东侧、可利大道北侧。从地图上看,该地块位于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东侧,三幅地块紧密相邻,总面积达到了214亩。

地块西侧为相思湖湿地公园,还有一个规划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可见,该地块的教育资源相对较为丰富。周边有骋望麓涛中海御湖熙岸人和莱茵鹭湖等楼盘在售,均价在6800元/㎡左右。

GC2016-050地块位于江南区贵和路西侧,智兴路南侧,距离主干道罗文大道和沙井大道都有一定的距离。周边生活配套还不是很齐全,开发起来有一定难度。

该地块距离华南城约3公里,距融晟公园大地约2.5公里,天健西班牙小镇与该地块同在智兴路旁,若开发商拿下此地块,需要在配套上下不少的功夫。

GC2016-096地块位于五象新区龙华路的南北两侧,由龙华路,那造路划分为三个地块,总面积达到了276.8051亩。

值得注意的是,三块地中,只有位于龙华路南侧的这一块110亩为城镇住宅用地,另外两块地都只可用于商务金融及批发零售。同时该地块需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378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2430平方米,并且此地块只能整体出让,不接受单宗竞买,开发起来有一定门槛。

周边配套方面,地块旁的南宁市儿童医院项目已动工,距离地块500米左右的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威宁·龙岗北邻家广场在建中。此外,地块周边有世茂茂御府、龙岗大唐果花畔里、阳光城翡丽湾等在售项目,居住氛围较为浓厚,价格以6字头为主。


南宁市11月商用土地出让情况一览表(截至11月3日)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