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11月首场土拍 谁将拿下五象新区三连地块

发布时间: 2016-11-09 18:21:5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明日,南宁市将迎来本月的第一场土地拍卖。出让的土地位于五象新区龙华路两侧,由道路分隔形成三块相邻地块。谁将拿下这宗土地,从而进一步布局五象新区,值得期待。

2016年五象新区土地拍卖形势良好 各大房企热情高


2016年南宁五象新区土地拍卖情况(部分)

今年以来,五象新区已经接连拍出多块土地,一直是各大开发商觊觎的一块“肥肉”。自8月11日融创拿下玉洞大道旁的两块土地以来,五象新区的楼面地价已被推高至5字头。万科也早在今年6月就圈走了五象新区的4块土地,成为了五象新区新的“一哥”,布局五象的意图十分明显。汉军地产更是以令人咋舌的12388元/㎡的价格拿下了一块仅21亩的江边土地,这个价格记录短时间内应该。所以这次又有五象新区的地块出让,必定会引起各大房企的强烈关注。

相邻地块整体出让 开发门槛高

将出让的这块GC2016-096土地由三块相邻的地块构成,总面积约276亩。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两块地的土地用途都规定为“商务金融、批发零售”,只有位于龙华路南侧的这块面积为101亩的土地为城镇住宅用地。并且此地块只能整体出让,不接受单宗竞买,这就对房企本身的开发实力提出了要求。

即将出让的GC2016-096地块

该地块距离主干道龙岗大道约1.5公里,距仙葫大桥约2.5公里,周边路网比较丰富,交通通达度尚可。目前在该地块周围已有的楼盘有世茂茂御府昌泰水立方花畔里、宝能城市广场、合景天峻广场等,该地块开发建成后,对此片区的生活氛围提升有不小的益处,目前该区域参考均价在6000元/㎡左右。

推荐阅读:

南宁11月多块土地出让 3块住宅用地受瞩目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