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4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周成交持平 兴宁区成交面积降幅近5成!

发布时间: 2017-07-10 17:25:5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南宁市上周(7月3日-7月9日)商品房共计成交3322套,与前一周(6月26日-7月2日)商品房成交3322套相持平。商品房上周成交面积24.73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下降9.1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6.93%。上周六,龙光玖珑湖推出37#楼88-195㎡带装修房源,引不少购房者前去购房。周日,嘉和城依云堡组团、白鹭南山组团车位开盘,超千名业主到场购置车位。

商品房周成交3322套 住宅成交1546套

南宁市上周商品房共成交3322套,其中住宅成交1546套。商品房成交量与上周相持平,不涨不跌。从成交量的情况看,各城区商品房成交量除兴宁区、良庆区下降外,其余城区成交量均有所上涨。其中,青秀区商品房成交790套,较前一周增加299套,环比上涨60.90%,增幅明显!而良庆区上周商品房成交634套,较前一周下降308套,环比下跌32.70%。

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南宁上周共成交商品房24.7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16.53万平方米。商品房成交面积较前一周下降9.1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6.93%。从各城区的情况看,成交面积除江南区出现上涨外,其余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上周江南区成交面积5.16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增长8642.37平方米,环比上涨20.11%。兴宁区上周成交面积4.89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下降4.35万平方米,降幅近5成!

上周仅两盘新获预售证 周末龙光玖珑湖、嘉和城开盘

上周(7月3日-7月9日)共有嘉和城、昌泰茗城两盘新获预售证。其中嘉和城依云堡、白鹭南山地下车位获得预售证,获证车位达1024个,预售面积共计36315.7平方米。本次昌泰茗城1、2号楼商铺获预售证,预售面积在2560.53㎡。

▲新获预售证情况

7月8日龙光玖珑湖37#楼景观楼栋开盘,推出88-195㎡带装修房源,参考价格在12000元/㎡。龙光玖珑湖凭借其一线江景以及周边齐全配套的优势,开盘当天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去购房。

▲周末开盘情况

7月9日嘉和城依云堡组团、白鹭南山组团地下车位正式开盘,推出近千个地下车位。有超千名业主到现场购置车位,现场十分火爆。2017年,嘉和城迎来了入住高峰,现以交付1万多户,预计今年将入住3万多人。近两三年内交房近3万套,预计入住将超过10万人,不少业主会在入住前,为爱车提前购置车位。

▲开盘情况

▲开盘当天现场车位已停满

上周中昂国汇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7月8日,中昂国汇营销中心正式开放,邀请了歌手王杰到场助阵开放盛典。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中昂集团广西公司总经理陈晓军先生,营销总监段伟旗先生共同在启动水晶球上按下手印,标志中昂国汇营销中心的璀璨面市!活动当天,除了王杰助阵及现场的精彩表演外,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及上万元大奖抽奖环节。

▲歌手王杰到现场助阵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推荐阅读:

楼市半年报:超25盘房价上涨20%以上 涨幅60%的楼盘竟然是他!

楼市半年报:商品房成交量大数据解析 邕宁区同比涨5成

楼市半年报:大投入大建设造就大格局 十大城建南宁人必看

楼市半年报:乱象丛生 6大关键词揭露南宁楼市真相!

楼市半年报:史上最全调控年 5大重磅政策袭击南宁楼市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