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0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致敬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披星戴月,守护城市美好!

——《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走进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 2018-09-20 23:18:3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0年沧海桑田,60年飞跃发展,广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之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让我们喊出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我们都爱广西!

为了响应广西60周年大庆,表达对广西的热爱,楼盘网携手南国早报举办《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以情怀出发,走进各大社会群体,听听他们爱广西的N大理由!

广西翻天覆地的巨变,离不开美丽广西建设者的支持!为此,《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真情告白系列特别设置了慰问“美丽广西建设者”环节。

每当走在城市整洁的街道上,脑海里浮现舒适优美环境的创造者——环卫工人!9月20日,《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走进青秀区金浦转运站,给美丽广西城市建设者——环卫工人送清凉,聆听他们对广西的告白,征集对广西60周年庆的祝福寄语,以感染激励每位奋斗广西的奉献者不懈的努力与追求。

镜头下,可爱的脸庞浮现,环卫工人们呐喊“我们是城市美容师,守护美好,我们都爱广西!”激扬嘹亮的誓言在回荡,这是他们真挚的心声!

“爱广西、赞广西”、“祝愿广西越来越美好”、“祝愿广西越来越精彩”、"八桂大地民族之乡“,这是环卫工人代表们告白广西的寄语,更是他们对广西的真切祝福!

环卫工人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狂风暴雨,他们从不缺席岗位!即便是“山竹”级别台风,他们的身影依然在风雨中移动,因为需要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物、滞留物,确保下水道不受滞留物导致拥堵,确保台风一过,市民们可以顺利出行。谁说他们渺小?他们是隐藏中的大人物!

《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走进青秀区金浦转运站

环卫工人写下对广西寄语

下午三点钟走进青秀区金浦转运站,这里依然忙碌。因为是转运站,将各收集点清运来的垃圾集中,所以垃圾装载车辆进进出出,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整个转运站忙碌中却井然有序。朝着青秀区金浦转运站休息室走去,一路上宽大的空间,各类环卫车摆放整齐,“美容师”的家园必须成为洁净的标杆!休息室设有阅览室,环卫工人休息的同时也能汲取知识,丰富生活。一份清凉的送达,让环卫工人们雀跃不已,工作中他们敬业职守,工作外,他们善于分享生活乐趣,享受生活的美好。

青秀区金浦转运站多次获得南宁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先进集体”、“先进单位”、“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他们的辛苦付出得到市民,政府的肯定,向他们表示致敬!据悉,青秀区金浦转运站约有三千余环卫工人,设有清扫队(三个队)、收费队,一共五个队,主要负责青秀区道路清洁,包括七叉路——到火车东站——葫芦鼎大桥,以青环路为界。路面保洁清扫环卫工人每天早上四点开始作业,晚上12点收工;而机械作业如大型扫地车、洒水车等,需二十四轮值。

青秀区金浦转运站荣誉“

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出行,每夜伴着星辰形影单只,但是环卫工人们双臂却铿锵有力,踩着细碎的脚步,扫帚挥一挥,扫去秋风落叶和滞留的垃圾。正是因为环卫工人们每天的守护,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大街小巷才如此洁净明亮,换来广西越来越美丽,生活越来越美好!

环卫工人——城市美容师

《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真情告白走进“美丽广西建设者”环节,由大唐天悦项目倾情赞助。大唐地产历经33载开发,足迹遍布全国。大唐布局在南宁扩疆扩土的决心始终没有变,以关爱生活,关爱家为开发理念,不断的开发建设,不断给南宁市民推出好地段好品质的项目。如今,大唐,广西10载,匠造20盘,布局青秀区、西乡塘区、兴宁区、良庆区、邕宁区五大片区,涵盖商业、住宅、写字楼等全产品系,开发面积已达500万㎡!

大唐天悦是大唐在西乡塘开发的第3个项目,位于安吉大道与北湖北路之间,可以畅享安吉/北湖两大版块的便利出行以及醇熟的生活配套!此外,大唐天吉客运站,沿着安园东路走再拐入安吉大道即可抵达,在交通出行方面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地铁2号线已经运营,地铁3号线也将于明年6月运营,地铁出行不用等。

推荐阅读:

致城市建设者,从一砖一瓦到楼宇耸立 他们用汗水书写万间广厦

向美丽广西使者——公交司机致敬!风雨无阻,只为每一次的安全抵达!

网友挚爱楼盘评选前三甲出炉,祖龙ACMALL雄踞首位霸气全开!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