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4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实测:315“伪公园盘”大扒皮 三大楼盘一站到底 谁“伪装”掉了?

发布时间: 2019-03-12 19:37:0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居住条件不单单满足于遮风避雨,而是逐步迈向“享受型”。因此,以“公园盘”为典型代表的楼盘越发受到购房者追捧。没有什么比住在公园旁更让人欣喜的事情。清晨时分,推窗远眺,除了扑面而来的阳光,还有四季变换的美景。茶余饭后,携亲朋好友,在公园里畅谈踏青、嬉戏打闹......种种利好,都是住在公园旁才能享有的。

不过,在现如今的南宁楼市市场上,自称“公园盘”的宣传屡见不鲜,但买房入住后是否真能近在咫尺享受公园配套,则又要打个问号?无法否认,的确存在某些楼盘名不副实,与公园有一定的距离,实属“伪公园盘”。

那么,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本网特别策划“315放心房行动”,扒皮“伪公园盘”虚伪面具,为广大购房者甄选纯正公园盘。

第一站:南宁恒大华府

提问项目与那考河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

(南宁恒大华府航拍图)

解答:

有图有真相!据小编实地踩盘可知,南宁恒大华府与那考河湿地公园真真切切仅一路之隔,项目当属纯正公园盘。那考河湿地公园与项目一路之隔,是观花赏鸟休闲散步的绝佳去处,全天候的负氧离子环境,让居住更舒心。在这里,春有柳杨飘丝舞,夏有蝉鸣蛙叫声,秋有满山红叶时,冬有落叶缤纷季。

据悉,南宁恒大华府作为恒大TOP系列产品,容积率低至2.5,绿化率35%,舒适度绝佳,主打瞰景高层以及高端洋房项目,致力于为中高端人群提供品质住宅产品。目前项目一期住宅产品早已售罄,预计三月底交房;而项目二期产品仅剩3栋高层住宅和少量洋房在售/待售,楼盘清盘在即,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最新动态:

南宁恒大华府19#楼在售,一线临那考河瞰景三房,9折限量巨献,参考均价12000元/㎡;每日推出3套特价花园房,低至78折,最高优惠38万;另项目22#、23#楼目前预约中,户型有约78㎡菁英两房、约90-123㎡阔景三房,预计3月底开盘,开盘95折名额仅剩最后20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与金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毗邻广西药用植物园和那考河湿地公园两大主题公园,鲜氧环境满分。其中那考河湿地公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是观花赏鸟休闲散步的绝佳去处,全天候的负氧离子环境,让居住更舒心。

2、社区匹配有23000㎡风情商业街,超市、餐饮、银行、药店等日常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间间沿街铺,户户招牌店,合理的布局,流畅动线设计,为购物消费提供乐享之城,真正做到衣食住行就在家门口。

3、项目除了规划有朝阳路小学玉蟾校区,还匹配有3200㎡规划幼儿园,预计开设12个班,真正实现“学lt;/p>

第二站:锦悦江南

提问:听说锦悦江南近享江南公园绿化配套,真的假的?

(锦悦江南位置图)

解答:

据百度实测,锦悦江南与798亩江南公园直线距离约471米项目“栖居公园悦臻境”的标语实乃不虚,可悦享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

江南公园,是一座集文化、休闲和生态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分休闲活动区、观赏游览区、游乐健身区、文化娱乐区四大区域。园内由“一山三桥五湖”构成,主打的是黄花风铃木花卉,种植6000余株,是广西种植黄花风铃木最多的城市公园。 能够住在公园附近,可以说是极好的,观景休闲两不误。

闲暇之余,江南公园正是休闲娱乐、健身聊天的好去处,静享公园风光,听闻鸟语花香,观览喷泉流水,呼吸新鲜空气,净化身心。若能居住在锦悦江南,不仅可享受城市繁华,也可体验静谧的自然生活,享受着城市居住环境难再有的资源,宜居舒适!如此佳境,怎能不心动?

最新动态:

锦悦江南首期将推出1#楼96-120㎡左右三至四房户型,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预计3月份首期开盘,具体时间待定。另,3月9-10日项目举办环球美食嗨吃节,千份大米全城大派送,恭迎品鉴。售楼地址:江南区那洪大道28号(那洪大道与金阳路交会处,原新希望锦官城售楼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和壮锦大道相交汇的东北角处(江南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毗邻地铁5号线白沙壮锦立交站(在建)约600米,交通便捷,5号线预计于2021年建成通车。

2、项目位于江南区白沙大道和壮锦大道相交汇的东北角处,距离江南区最大综合性城市公园——江南公园仅1园区风采,十分便捷。

3、项目自身配套丰富齐全,主要打造6大主题泛会所休闲互动平台,即亲子天地、茶享会客厅、太极广场、多功能展示厅、老年人健身场地、周末剧场,休闲娱乐设施完备,满足业主足不出户的休闲娱乐活动。

第三站:盛湖悦景

提问:盛湖悦景楼盘有“湖”有“景”,事实真的如此吗?

(盛湖悦景效果图)

解答:

由项目效果图可知,盛湖悦景可近揽新坡湖公园景致,演绎美好湖居生活。作为市政府打造的新坡湖公园,园区内规划运动区、亲子活动区、滨水生态区等玩乐休憩空间,闲适湖畔生活随心把玩。临湖而居,每日享受着鲜氧自然的洗礼,生活自然滋润;推窗而望,碧波荡漾的湖面,翠绿的湖岸,休闲雅致的公园光景,湖畔的诗意生活至此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盛湖悦景作为由新希望、大唐、阳光城联袂共筑的全新力作,地处五象东核芯,与五象同板块,坐拥两江六公园生态景观资源,毗邻地铁4号线(建设中),商业、政治汇聚中心,资源尽享,知名国际学校在旁,配套丰富齐全!项目小区内将打造为2.8低密容积率,配备醇熟阳光配套、唐人一级资质物业,贴心守护业主美好生活。据悉,项目营销中心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最新动态:

盛湖悦景城市展厅已正式开放,展厅位于南宁青秀万达一号门入口处。项目将推出95-125户型新品,营销中心预计3月底开放,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大道与颜村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盛湖悦景项目由新希望、大唐、阳光城三家房企联合开发,品牌实力强劲。

2、项目毗邻五象商圈、东盟商圈等繁华区域;多所名校环绕,尽享全龄段优质教育。

3、项目近享700亩新坡湖生态资源,钜筑一线湖岸大城,礼献南宁美好人居。


阅读推荐:

315放心房行动”第一站 南宁恒大华府经受住考验了吗?

硬核:公园/学校/商业/影城/地铁通通来“双份” 这盘怎会如此诱人?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