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9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3月16日大事件!五象东美式大都会豪宅营销中心即将率先品鉴!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20:2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新城·悦隽风华

最新动态:新城·悦隽风华营销中心将于3月16日率先品鉴,99-129㎡(建面)3-4房诚意登记中,敬请关注。另,项目城市展厅位于万达茂二号门,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宁市邕宁区新邕路以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邕宁区新邕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新城·悦隽风华,占地98亩,容积率3.0,是新城控股住开在南宁五象东万达茂旁重点打造的美式大都会品质小区,以经典致敬五象,再铸人居典范。

新城控股是中国一线实力品牌城市综合运营商,总资产超2900亿,业务覆盖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开发,成立26载,布局93城,打造了461个精品项目,2018年更以优异的销售业绩荣获中国地产销售8强(数据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

新城控股,让幸福变得简单。新城·悦隽风华在阅尽繁华后,回归生活本心,依托新城匠心研发“未来+”,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建筑、空间、生活、服务居住体验,用建筑诉说美式经典,敬献城市都会菁英阶层。

新城首进龙岗

将打造龙岗首个美式大都会品质小区

阅鉴都会,尽揽繁华。新城·悦隽风华,五象文旅、龙岗双板块核“芯”之上,万达茂、五象东CBD城市配套,商业矩阵坐拥都会繁盛;三横三纵城市主干道、五桥高速高铁立体交通汇集,生活主场瞬至全城;项目配建幼儿园,步云中学(在建)、邕宁区民族中学(规划中)等全龄优教环抱;园、江、湖、山环绕;医疗康养保驾护航,悦见璀璨繁华,都会时代来临。

新城·悦隽风华,以质朴的材质与柔和的色彩表现清雅的格调;以精雕细刻的风格化细部设计来体现建筑的精美感,再通过通透的阳台及玻璃门窗来体现与环境的融合,使建筑与园林水乳交融、交相辉映,以对标世界的格调,塑造南宁五象东美式大都会美学经典。

(示意图)

据悉,新城·悦隽风华营销中心将于3月16日率先品鉴,99-129㎡(建面)3-4房诚意登记中,敬请关注。另,项目城市展厅位于万达茂二号门,恭迎品鉴!



推荐阅读:

315买房干货来了!品质房要具备这三点 想买房的别错过!

金三看新盘!五象两新盘案名已确定!买五象好房源这么选!

南宁五象龙岗对标上海版的徐家汇!不服来辩!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