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揭晓!南宁避暑清凉好房实力大比拼 究竟哪些楼盘惹人爱?

发布时间: 2019-07-19 19:31:4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热!热!热!街头路人行色匆匆,汗流浃背,在外则是像被烧烤、蒸桑拿,盛夏七月,南宁城市发布高温橙色预警,这时候,“清凉”成为心里最真实的渴望,不少人想寻觅一处避暑清凉圣地安然度夏。

  其实,避暑佳境,不必在祖国山水、大自然环境里找寻,如果拥有一套舒适凉爽的房子,就算是在炎热的夏天,也能过上舒适的生活,因而在南宁,清凉楼盘、避暑楼盘也成了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南宁拥有“清凉杀手锏”的楼盘不少,或绿荫环抱,或通风效果好,或自带泳池,或靠近公园,清凉指数节节攀高,顿时让人神清气爽。

  7月,南宁楼盘网为广大购房者解忧,送来“清凉大礼包”:开启《非你莫暑》之寻找南宁避暑清凉好房系列主题活动,与您一起寻找南宁宜居舒适的避暑楼盘。

  本次推出的寻找南宁避暑清凉好房系列主题,将以楼间距、园林、绿化率、泳池会所、户型布局通透性、景观配套等指标考核,甄选适合的楼盘,带领购房者了解那些“自带清凉因子”的宜居好房,助力购房者找到满意的避暑、舒心住所。

  宽楼间距、通透户型成清凉关键

  楼盘的居住舒适度与项目的容积率、户型通透程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一般来说,容积率越低,建筑密度越小,楼栋间距自然就越大,一方面能够保证园区的绿化面积增加,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建筑本身的通风采光。

  家里凉不凉快,户型也很重要,在南宁好的户型仍旧以南北通透为最佳,切忌选择朝向为西和西北向。资料显示:在其他条件相同情况下,东西向住宅建筑的传热耗热量要比南北向的高5%左右,尤其西向的房子,西晒会比较炎热,导致房子夏天热、冬天冷。

  目前,南宁市场上的低容积率楼盘大多打造小高层、洋房、别墅产品,TOP5楼盘中,青秀区龙光天曜、彰泰红、唐樾青山、兴宁区中鼎公园首府、邕宁区蓝光蓝光雍锦澜湾纷纷榜上有名。这5大楼盘主打高端牌,均是低密度社区,居住起来自然舒适又清爽。

  以中鼎公园首府为例,容积率达到了1.8,实属难得,仅规划建设6+1层板式洋房、合院别墅,宜居度显而易见。

  龙光天曜,地处凤岭南岸滨江板块,拥有一线江景,从楼栋布局来看,项目采用”前低后高”的建筑格局,先是合院,再到高层住宅和公寓,力求户户拥有较为宽阔的江景面。如此看来,居住在这里夏天就相当于拥有了“自然空调”。

  楼盘绿化高 绿树成荫纵享清凉

  高温难耐的天气里,被绿荫环抱着的地方总是能给人带来清凉的感受。绿树成荫的小区就如一把遮阳伞,给人带来凉意。

  有调查显示,女性购房者在看房时更愿意为楼盘内精致的绿色园林买单。因而,不少开发商把握住购房者对绿化环境、景观的需求心理,这在一定程度上赢得了更多的市场。

  在南宁,高绿化率的楼盘,就足以让人心旷神怡,而嘉和城、阳光城檀悦、保利领秀前城、荣和悦澜山、华发国宾壹号楼盘,则用绿化率与品质园林取胜,让这种清凉感觉更进一步。

  如嘉和城楼盘,拥有50%的绿化率,一步一路皆是景,满眼都是绿,项目获评4A级景区荣誉实至名归,居住在这里避暑效果毋庸置疑。

  小区自带泳池 享受夏天清凉福利

  炎炎夏日,在泳池里畅游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小区配套泳池,在家门口就可以清凉消暑,业主们再也不需要花钱去老远的地方游泳,这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在南宁,越来越多的楼盘为了吸引购房者,钟情于泳池建造,室内泳池、恒温泳池、露天泳池别具风格。小区泳池成了众多楼盘的标配,也成为楼盘品质的象征。

  在众多楼盘中,凯旋1号、荣和公园里、南宁恒大华府、国悦九曲湾、万科城这5大项目,泳池档次高,使用频率较高,颇受欢迎。

  家门口的后花园 惬意过盛夏

  公园附近绿化覆盖率高或水系多,除了美化环境外,还能起到调节局部气温的作用,置身其中就能感受到凉爽。把家安在公园旁,舒适与健康兼得,绝对是夏日避暑的佳选,公园楼盘也成为了购房者“诗意栖居”的最大向往。

  南宁目前有南湖、相思湖、五象湖、那考河公园、江南公园以及新坡湖(规划中)等在内的大型公园十余处,随着城市进程的发展,楼盘周边的绿意氛围与生态环境欢迎程度与日俱增,拥有城市后花园的楼盘价值更显珍贵。

  如大唐臻观、盛湖悦景、大唐盛世、中南紫云集、锦悦江南这5大楼盘,均被公园环伺,业主能够在城市中回归纯正自然的生活,清凉心境自然让人无法拒绝!


推荐阅读:

福利!送你清凉大礼包,南宁避暑清凉好房实力推荐!

@购房者,这些楼盘卖得好!南宁各城区热盘最新报价出炉

一份献给南宁人的买房报告!最新房价地图+热销楼盘正式出炉,建议收藏!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