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6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房产投资开始退潮,楼市降温!

发布时间: 2019-11-29 15:02:50

来源: 财经国家新闻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大家伙都知道学习一门课程,最先学习的就是相关课程的概念。

  那么,有那位朋友能够准确给出“炒房客”的概念呢?

  百度百科将其定义为利用巨额资金迅速购买房屋,通过炒作手法抬高房价,以期在短时间内出现价格差,从中获利的人群。但是,这种解释并不给出炒房客名下房屋的数目,只点出了目的。

  房产投资开始退潮,楼市降温!炒房客:欲哭无泪,赔惨了

  实际上,真正能称得上“炒房客”的,购买的房屋至少五套。厉害一些的,手上持有十几套乃至数十套。至于个中翘楚,房屋逾百套。

  当然,除此之外,达到“炒房者”要求的,还需要满足两点:投入大量精力、利用杠杆购房。换而言之,只有以“炒房”为生,依赖杠杆购房,并且名下购买的房产超五套的人才被称之为“炒房客”。

  而通过上述名词概念,大家伙也差不多明白“炒房客”究竟是什么样的群体!可以说,如今华夏的高房价问题,也有他们一部分原因在内。因此,谈及这个群体,部分同胞心中总是不痛快。

  不过,世界上没有经久不衰的事物。创造出这一词汇的温州炒房团已经在2012年左右全军覆没。现今,随着国家严密的调控,炒房客的处境也不容乐观。

  房产投资开始退潮,楼市降温!炒房客:欲哭无泪,赔惨了

  2015年,房地产神教发展至巅峰状态。根据国内权威机构调查,每100个购房者,有58位追求着财富增长。在这样火爆的市场情况下,炒房客贪图地产行业风险小、利润大,不肯轻易放弃。他们提高杠杆,大力购房。

  如果当下楼市没有转冷,他们自然能够通过投资房产,赚得钵满盘满。可是,随着“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战略方针落地,大众被迫充当路人。新房二手房市场都不景气,“炒房客”的苦日子自然也降临了。

  目前,有专家点评楼市:出现“围城”怪圈,想买的买不了,想卖的卖不了!这种情况恰好撞上了炒房客的七寸,让他们感受到铁索横江,上下不得的郁闷感。很多炒房客不愿被套牢,宁愿降价出售。然而,就算是降价房源也难卖得很。有不少城市降价房源的挂牌量相当多,可是达成交易的却很少。

  不过,赔钱还算不上大问题,关键是背负的房贷。大部分“炒房客”就连首付都是借来的,就指望通过房子来狠狠地赚上一笔。可是,房子兜售不出去,房贷累加下来,简直让人感到压力倍增。

  房产投资开始退潮,楼市降温!炒房客:欲哭无泪,赔惨了

  其实,炒房这种行为就不对,和过去的“蒜你狠”、 “豆你玩”一个性质,只是碍于种种原因,国家不能采取手段强行进行调控。一旦困扰国家的影响因素逐渐消失,炒房完全不亚于老寿星吃孔雀翎。

  现今,房产投资的大潮开始缓慢退却,大佬们早就预见性的上岸抑或者游入深海当中,小鱼小虾却还没有反应过来,依旧恬然自得的嬉戏。当退潮完毕,幸运的虾子或许没事,鱼就不好说了。


责任编辑: yue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