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南宁在售别墅30盘 真的好卖吗?

发布时间: 2020-03-20 09:05:5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别墅堪称楼市中的“奢侈品”,是为土豪量身打造的“私人领域”,对于普通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金字塔”。于是,在楼市中有这么一句话形容别墅市场:“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简单粗暴的诠释了别墅的价值。

随着城市的发展,再看现在的南宁,住宅价格都在不断上升,别墅更甚。百万级别墅已经不算什么,千万级更是层出不穷,一次次的刷新南宁人对别墅的认知。

“禁墅令”一出,别墅变稀有。

从2003年开始,别墅市场10年已连发了5道禁令。住建部下发《关于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中指出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立即暂停办理本行政区域内有关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

从“限墅令”到“禁墅令”,政策越发严谨,表明了住建部对土地资源和生态环境的长远规划,同时也揭示了别墅产品日渐,各大城市的别墅成为“绝唱”。

那么,南宁的别墅市场又如何?

根据克而瑞广西片区数据显示,2019年,南宁总别墅销量约1100套。其中496套来自绿地东盟国际城的别墅-湖山的院子,实现成交金额6.63亿元、成交面积5.58万平米,稳霸2019南宁别墅销冠双王座!

紧随其后的还有嘉和城中海国际社区保利山渐青龙光江南院子合景香悦四季江山麓府等,销售表现均不俗。

南宁千百万级别墅大放异彩,库存怎么样呢?

Part1

南宁在售别墅30盘,千万级别墅谁与争锋?

南宁楼盘网不完全统计,目前南宁在售/待售的别墅有30盘,在市场近200+的楼盘里只是冰山一角。不同的是,住宅的价格单位以“元/㎡”计算,而别墅是以“百万、千万/套”计算,售价高达6000万/套。甚至还有上亿的,比如嘉和城天著1号府,3亩私家领地占有、“1墅6园”的花园尺度……

别墅之所以贵,占天占地是根本原因。多层独栋、联排、叠拼等各种类型,独有几层的使用率。独栋别墅且前门更是有天有地有花园的院子,楼上有平层露台,地下还有地下室和车库,动辄几百平米的超大面积,尽享尊贵的气质。譬如荣和公园尊府的370-830㎡公园双拼别墅、盛天香墅500-1000㎡的独栋别墅......无一不透露着一股奢华的气息。

另外,低密也是别墅的标签之一,1.0-2.0的超低容积率是高端别墅的标配,例如联发臻境合院;而低于1.0的更是少有的顶流院墅,譬如像中海央墅、保利山渐青和院、嘉和城等都是南宁知名的超低密院墅。

怪不得,土豪如此钟爱。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那泉路33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Part2

五象、青秀、兴宁成为三大别墅“暴发户”

五象新区别墅有5盘,青秀区有10盘,兴宁区有9盘,堪称南宁别墅高产“三剑客”,小编大致看了下三个区域的别墅的分布,有以下几大特点:

一、奢华地占有自然资源,如山、林、湖、江等,居住环和社交环境是别墅的标配。

譬如保利山渐青和院内拥有100亩“南宁九寨沟”美誉的原生龙湖;中鼎公园首府合院别墅毗邻风景宜人的那考河湿地公园,新城悦隽江山盖茨比庄园叠墅面临秀美邕江......大自然的景观造就区域别墅气质、成熟的区域环境。

二、低密豪华别墅大多建在城郊,占地面积较大。

譬如像五青秀区的凤岭南、仙葫板块,兴宁区的三塘一带,因为早期的开发仍未饱和,土地资源丰富。而五象新区本就是发展中的新城区,能开发的土地要以青秀、兴宁两区居多。

三、区位+景观优势越明显,价格越贵。

龙胤花园位于青秀区仙葫板块,坐拥一线江景,0.65的超低容积率,在售的独栋别墅6000万/套,尊贵无比。再看位于凤岭北的荣和公园墅4300万/套,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公园、学校资源应有尽有,区域价值造就豪宅。

再一次印证了,别墅是土豪的专属。

Part3

7盘清盘告急 8盘即将接力推新!

你买不起,它也要卖完了。

楼盘网不完全统计的数据可知,目前南宁已有7盘别墅清盘告急,囊括了五象新区的江山御景,青秀区的荣和公园墅、中房翡翠湾、盛天香墅,兴宁区的中海央墅、嘉和城、盛天东郡天际墅等,库存纷纷亮起红灯。

其中,江山御景仅剩3套、荣和公园墅仅剩6套,均为千万级别墅,依照别墅的销售速度以及价格,短期内,房源应该不会有变化,有意向的土豪还可以有时间考虑。

一边辞旧,一边迎新。7盘别墅告急,转而既来的为8盘令人期待的新盘别墅,继续为南宁别墅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五象新区的龙光天瀛建发央玺,青秀区中海半山壹号、保利领秀前城冠江墅、祥江墅,江南区的雅力富御珑府绿港云海湾,兴宁区的联发臻境。PS:据说,保利领秀前城冠江墅并不对外售卖。

四大城区均有新品别墅推出,值得关注的是,龙光天瀛、建发央玺两个楼面价破1.4万/㎡的高端项目,拿地之时已经引起众多关注,后期推出的产品必将是南宁的顶流之作。当然,贵肯定是首要特点。

写在最后

别墅不同于住宅产品去化快,因此若是要拿两者的销量作对比,是不可比的。但近年来南宁别墅市场还是比较可观的,不断有项目开发别墅产品,而对于即将要推出的8盘别墅,是否能顺利征服南宁土豪的胃,就要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

推荐阅读:

想过出则繁华 入则宁静的生活 五象如此宜居高地竟然是.....

机场线来了玉洞楼盘怎么选? 8k起带装修VS地铁无缝接驳 太难了…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