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强首府:兴宁区添10大产业园+12条新路+李宁体育公园要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5-19 18:04:5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20年,南宁全市凝聚最强劲的力量为强首府战略全面落实!各大城区纷纷“领命”,根据自身城区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响应强首府战略,开展重大项目建设的启动、实施、规划!2035年,南宁要实现首位度显著提升,实现经济总量占全区比重30%的战略目标,成为引领带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今年是南宁强首府战略起步之年,兴宁区当仁不让聚焦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旧城改造3大方面,统筹推进84项重大项目,为伟大创举的落实添油助力。

其中,以下这22项重大项目的推进进度最受瞩目,包括4项续建项目、3项新建项目、4项竣工项目、11项预备项目等相关建设内容、规模及年度目标进度一键曝光,赶紧前排围观!

♦兴宁区新添10大产业园 荟萃新能源/新基建前沿发展板块

在这一波重大项目利好浪潮来袭之际,兴宁区新添的10大产业/科技园最受瞩目,包括德颐众鑫新能源专用车产业园、京东南宁电子商务产业及运营结算中心项目、智能装备制造(机器人、全自动加工中心)项目、天鹰兄弟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南宁兴宁区联讯U谷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三塘智力运动综合体(一期)等,荟萃新能源、新基建为主的轻资产、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前沿发展板块

可以预见,随着这10大产业园的相继落实,将持续带动兴宁区经济蓬勃发展,并辐射周边城区乃至华南区域,前景无限形势大好。

♦南宁再添一李宁体育公园 这回有滑冰馆和冰雪世界

早在2011年初,南宁东盟商务区迎来公益性公园——李宁体育公园,是邕城居民最为喜爱的休闲运动场所之一。如今,李宁体育公园将再度落子邕城,于兴宁区再造一城,将建设迥然不同的滑冰馆、冰雪世界等场所,总投资50000万元,计划于今年落实土地移交出让,开工时间待定。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吸引游客20万人次。

♦兴宁区国家档案馆新馆来了 用地面积4500㎡

据悉,该兴宁区国家档案馆用地面积6.75亩,总投资6419.5万元,容积率为2.5,建筑密度为30%,限高45米。项目为兴宁区重点项目,将按照县级一类综合档案馆6800平方米建设标准建设,并预留了一定的后备建设空间,以满足今后城区档案工作发展的需要。

♦人民电竞(广西)电子竞技产业园项目 电竞迷家门口的福利

作为新兴产业,近年来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态势日益蓬勃喜人,人们对其关注度也不断提升,相关产业链也逐渐成熟。毋庸置疑,电子竞技即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据悉,人民电竞(广西)电子竞技产业园项目计划由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广西电竞时光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由人民电竞(广西)电子竞技馆、人民电竞(广西)融媒体中心、电竞生产基地、智能生活基地、总部基地暨服务外包园区、科技暨创业创新园区、国际交流暨培训园区等功能区组成,产业链完善丰富,也带来不少的就业机会。届时,广西区域的电子竞技迷们家门口便能从事自己热爱的工作。

♦逸泉丽影项目一期二期达589亩 兴宁新添户外运动休闲娱乐场所

关于逸泉丽影项目的信息甚少,目前仅知道项目定义为市民提供户外运动休闲娱乐场所,拟建地点为兴宁区昆仑大道北侧那况路村红灯坡。其中,项目一期占地144亩,预计2020年年底前完成土地移交出让;项目二期占地445.41亩,目前已立项。

♦2020年兴宁区将迎来10条新路竣工 12条新路开建

在道路规划上,2020年兴宁区将新建/续建12条新路,预备建造1条新路,即那泉路(金仑路-三塘河路)。值得一提的是,同时兴宁区还将迎来10条新路竣工,包括龙湖路、水颜岭路(鞍马岭路-兴工路)等,区域路网将进一步完善升级。

♦2020兴宁区新添10所新学校 十四中开工时间确定

喜大普奔!2020年兴宁区将新添10所新学校,包括南宁市第十四中学三塘校区、南宁市中兴小学改扩建、邕武路学校重建、南宁市第五十二中学、中海国际二小、五塘镇第一中心幼儿园、朝阳路小学玉蟾校区、南宁市松柏中学、南宁市松柏路小学、南宁市平云小学。

值得一提的是,三塘人民心心念的十四中三塘校区终于喜迎新进展,预计今年完成前期工作并开工建设。

最后,大家尤为关切的兴宁区22项重大项目详细信息,小编这就双手奉上!



阅读推荐:

谁是奇葩之王?南宁这9大奇葩户型看完真叫人哭笑不得!

继下一个埌东之后 兴宁东又新晋为“CBD后花园” 某盘捂了两年才亮相 赌对了吗?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