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3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南宁邕宁区发放首批全产权农民拆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

612户拆迁户领证 真正实现农民变市民

发布时间: 2020-05-26 08:57:5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南宁晚报讯(记者周明勇)“很高兴领到属于自己的产权证,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喜悦。”村民梁以球高兴地说。昨日,南宁市邕宁区首批全产权农民拆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发放仪式在大唐世家安置小区举行,目前已有612户领到了拆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据悉,这是南宁市首批发放全产权农民拆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

村民代表领到全产权农民拆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 本报记者周明勇摄

邕宁区是五象新区开发建设主战场之一,随着新区开发建设加速推进,涉及拆迁群众日益增多,拆迁群众对于安置房的需求强烈,已成为各级党委、政府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邕宁区副区长何彩楣介绍说,自2013年起,城区通过土地“招拍挂”市场化运作的方式陆续完成12个永久性安置房项目地块出让,可安置人口约1.5万人。目前,已竣工交付6个小区7274套住房。作为邕宁区首批竣工交付使用的安置项目,大唐世家、大唐果安置项目共建有2280套住房。此次也是南宁市首*次发放全产权农民拆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标志着当地拆迁安置工作取得重大成果,既有利于拆迁群众充分享受城市建设与发展成果,真正实现农民变市民,同时也是政府兑现对群众承诺的具体体现。

仪式现场,代表村民发言的梁以球说,通过拆迁安置,他在大唐世家小区购买了6套房子,价格是每平方米1800元。目前他所在的小区商品住宅市场价格在每平方米1万元左右,“今天在这里特别感谢党和政府,让我得到了这么大的优惠”。

曹大妈也领到了不动产权证,她乐呵呵地说,“家里就三口人,我就要了两套房子,在这里生活挺幸福,主要是小区周边交通什么的都很方便”。

梁女士原来是村里的代课老师,拆迁安置后在大唐世家购买了3套房子,2016年搬入小区居住。谈起如今的居住环境,她赞不绝口:“以前村里的交通和环境比较差,通过拆迁安置搬进小区后,这里交通很方便,出门口就有地铁站,卫生环境也比村里好很多。而且,小区周边就有学校、医院、市场,感觉生活确实好多了。”


推荐阅读:

在南宁8500-35000元/㎡的房价区间里,还有大部分是买得起的房子!

收藏!南宁25个纯新盘入市,五象“火药味太浓”

南宁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 6月起落户门槛有史以来最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