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1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6月西乡塘库存摸底:超14盘库存不多 4新盘将入市或解渴

发布时间: 2020-06-03 18:11:3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相对于其他城区,西乡塘新盘近年来供应量往往较少,而随着旧改措施的推进,今年的西乡塘区“扎堆”涌现了一些新楼盘,形成了老盘清盘、新盘上新两极分化的局面。

西乡塘各板块库存摸底调查

大学板块

以西大为核心的大学板块,一直都是西乡塘的置业高热区域,瀚林学府阳光城檀悦等老盘到了2020年仍有公寓新品推出,不少投资客看到西大周边上班族、学生客群,纷纷下定。

另外,去年建发鼎华北大珑廷新盘的出现,也给了想要置业西大板块的购房者更多选择机会。而在今年,洋浦星当属于西乡塘区最令购房者期待的新盘之一,这个由糖王打造的正地铁新盘地段绝佳,甚至有传闻首开将有可能卖到13000元/㎡,但即便是这个价格也仍旧吸引到不少买房人前往咨询,可谓是受万千期待于一身。


安吉商圈

安吉商圈在2020年上半年中,楼盘供应量并不算多,但是却出现了一个去化速度极快的热盘——盛世金悦。首开1#楼日光,之后推出的2#楼也在短短时间里快速去化,开盘不久的时间里已经连连斩获了西乡塘成交排行榜榜首,不仅让人感叹这个盘的魅力如此之大。


北湖板块

老北湖依旧威猛,华润置地万象华府多次开盘却只能靠抢,受追捧程度足以跻身南宁楼市第一梯队,房票够的朋友请抓住机会。

目前北湖板块相对西乡塘其他板块来说老盘较多,大唐世茂天悦大嘉汇康悦等老盘处于收官清盘阶段,价格不高,适合刚需上车。另外,当代锦园MOMA作为当代置业进入南宁首作,品质同样值得期待。

相思湖板块

相思湖板块仍未迎来新一轮的供地“井喷”期,因此主要以老盘居多。大量老盘推出公寓产品,试图以低价打动购房者。目前来看愿意置业相思湖板块的购房者大多看中宜居氛围,以及不算太高的房价。

另外,龙湖春江天越近期已开放售楼部,项目由龙湖一手打造,看点颇多,值得期待。龙湖春江天越作为相思湖板块里唯一的新盘,对相思湖楼市有一定的“解渴”作用,有望成为6月份的“爆款”楼盘。

朝阳板块

朝阳板块手里有一张牌,叫做耍D牌。本身作为城市四大副中心之一,享有双地铁线、火车站、BRT快速路,TOD地铁小镇规划等优势,自身供地却如此稀少,即便作为西乡塘区与兴宁区接驳的板块,能给购房者选择的楼盘并不多。

当前,板块内的西乡塘区楼盘仅有奥园永和府融创融公馆宋都江韵朝阳三家。

高新板块

高新板块虽然暂无新盘,但目前来看,板块内楼盘有公寓、住宅、洋房别墅等多种房源类型,购房者选择较多,且房价不会太高,甚至还有4字头的公寓。

总的来看,西乡塘区总体库存一般充足,但各版块的楼盘新老两极化严重,一边是新盘上市,一边是老盘清盘,对于相中单一区域楼盘的购房者来说,除了房款的压力外,还要考虑新盘新房源是否能够抢到。

为何两极分化严重?

在库存摸底中,不难发现整体上,西乡塘楼市呈现老盘清盘库存低,新盘扎堆库存充足的两极分化现象,为何这样?需要从两方面看。

一方面,西乡塘作为老城区,是刚需和刚改的置业热地,而刚性需求的购房群体是所有类型购房者中最为“坚挺”的。只要楼盘推出毛坯、“精改毛”,那么就能博得市场的热切关注,房源走量也有所保证。

坐拥海量刚需购房者的西乡塘,房源去化速度始终坚定有力,很难存在某楼盘长时间囤积大量房源的情况。因此,这些一、两年的老盘存货不多是情理之中。

另一方面,2020年是南宁大力推行旧城改造措施的一年。随着旧改工作的开展,西乡塘多处老旧城区被重新规划,开发商得以拿地,呈现出新盘争相亮相的场面。

从长远来看,这种两极分化的形势实际上是又一波供地热的前兆。随着老盘的逐渐售罄,楼市将出现一定程度的空白,ZF将会开放更多土地吸引开发商拿地,以保证楼市的稳定,满足人民所需。

△西乡塘航拍(南宁楼盘网摄)

当前,西乡塘新盘中,当代锦园MOMA、洋浦星已经亮相,并都将在6月正式开盘。且南宁楼盘网后台数据显示,两盘热度不相上下。

另外在规划上,西乡塘区中尧片区已经划入旧改规划,该片区不仅滨江且临近西大商圈,坐拥多方面利好,且占地不小,一旦兴建新项目,必然又引得多方关注。

6月神仙打架,即将到来的新盘哪些最值得一看?

当代锦园MOMA

最新动态:当代锦园MOMA即将开盘,推出约89-125㎡房源,涵盖楼栋5#楼,毛坯交付,具体售价待定。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西乡塘•北湖北路东三里12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卖点一:区位图显示,当代锦园MOMA地处西乡塘区皂角路以西,皂湖街以南,菜市、学校、医院一应俱全,沿着荷角街路西行可通主干道北湖北路,沿着皂角路往北可通达南宁市快环,距离在建地铁5号线虎邱村站1公里范围,交通便捷。

卖点二:地块北临皂角小学,东南侧有今年新开业的江宇世纪广场新商业配套,以及南侧已经开业的大唐天城购物中心,配套齐全。

卖点三:就当代锦园MOMA项目周边环境而言,于项目南侧的老旧仓库其实早有规划,将建设为一处公园,届时,项目正门将与公园“隔路相望”,宜居属性大大提升。

洋浦星

最新动态:洋浦星首期预计推出10/11/15#楼房源,建面约90-130㎡户型,三至四房,毛坯交付。项目目前接受咨询中,欢迎来电咨询!

洋浦星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9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卖点一:项目1期距离地铁口只是400米左右,妥妥的正地铁盘。

卖点二:自带一个24班小学(五里亭第四小学{暂命名},为衡阳路小学五里亭分校。除小学外,项目还自建12班幼儿园,南宁三十六中等学校直线距离也在1000米范围内。

卖点三:在项目售楼部朝西北方向看去,就能看到高大的南宁百货大楼伫立在400米外,通过地铁1号线广西大学站的站厅;/p>

龙湖春江天越

最新动态:龙湖春江天越营销中心已于5月30日开放,项目首期推出88-109㎡毛坯新品,售价待定,楼栋待定。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西乡塘罗文大道与相思湖北路交汇处,相思湖北路往前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卖点一:项目周边有不错的自然环境,位于项目北侧一带,是隔离绕城高速的小山,植被茂密,在消除高速路噪声的同时,赋予了周边居民原汁原味的生态景观。就目前来看,项目北侧并无高楼遮挡,业主入住后便可直面自然风貌。

卖点二:项目出发沿着罗贤路向西,大约100米距离便是罗贤路小学。从外立面看,学校环境干净整洁,且设施齐全,是一所不错的学校。在项目1期规划上,还配建有幼儿园与商业街,实现业主日常生活购物基本保障。

卖点三:项目周边道路路面干净,崭新。有别于南宁其他老城区,这里的路况十分良好,p>


推荐阅读:

买房必看!23盘低首付/低月供 或许没你想的那么高

抢先看!西庄路小学楼栋已封顶,今年有望招生!

西乡塘17盘毛坯在售/待售 这四家高性价比盘你怎么选?

绝了! 三个地铁口接驳 不看户型随便买的楼盘 你确定不看看?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