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全户型点评:兴进珺府75㎡能造三房 130㎡惊现11米“跑道”阳台

发布时间: 2020-06-03 14:14: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这是否是你一直想要的生活?读书品茗写诗作画,不谈悲喜不争朝夕;晚风拂过脸颊,捎来了庭院的花香;屋内,煲了许久的汤,咕噜咕噜冒着热气;最爱的人就在身旁,最舒适的居所正此刻享有。

而这一切,即将入市的兴进郡府能满足你所有的想象。项目位于那况路1号,紧邻那安快速路旁边,前往东站圈、凤岭北、东葛中芯城区等有先天地理优势。与此同时,项目容积率才2.0,多打造10-12层小高层,且自挖75000㎡活水内湖,居住起来不要太舒适,轻松演绎优雅湖居生活。

如今,项目全系列户型点评一键曝光,涵盖75/86/108/115/120/130㎡面积段,内容超精彩!

兴进珺府75㎡2+1房★

兴进珺府75㎡户型

户型亮点:

1、动静分区布局,空间整体通透舒适;

2、该户型赠送面积超可观,阳光房、飘窗、阳台通通赠送;

3、典型的竖厅户型,沙发可以靠墙,开间达3.5米,采光通风不用愁;

4、仅规划有1个阳台,连接客厅,日常晾晒衣服难免不雅观;

5、主卧面积有9.6㎡,其余房间为8.64㎡、8.4㎡,并匹配飘窗。

户型点评:

对于小户型来说,这款75㎡能做到3房实属难能可贵,而且卧室面积为9.6㎡、8.64㎡、8.4㎡,居住舒适度有保障。三面采光,明厨明卫,客厅开间3.5米,两卧室配有飘窗,空间通透全明,动静分区设计,超级棒!

★兴进珺府86㎡2+1房★

兴进珺府86㎡户型

户型亮点:

1、户型设计不是太方正,但胜在动静分区、通透全明,居住起来还是很舒适的;

2、明厨明卫,干湿分离设计,更有利于保持室内干燥和清洁;

3、阳台开间约超5.6米,日常采光通风瞰景均无忧;

4、主卧面积超19㎡,其他房间面积约为10.8㎡、9㎡。

户型点评:

这款86㎡户型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动静分区、明厨明卫、卧室采光通风等方面做得都挺不错的。譬如入门处设置有视线遮挡的鞋柜,赠送的阳光面积约有9㎡,打造成一卧室绰绰有余。

★兴进珺府108㎡3+1房★

兴进珺府108㎡户型

户型亮点:

1、玄关处预留设置鞋柜处,提供一小小储藏空间;

2、阳台开间有6.8米,空间足够大,可自行打造成小花园、茶室等场所;

3、厨房U型设计,取、洗、切、炒一气呵成,活动路线更为便捷,满足你施展厨艺;

4、近20㎡主卧,匹配独立卫浴,其余房间面积为:9.86㎡、10.5㎡、7.84㎡。

户型点评:

项目108㎡户型设计非常经典,基本挑不出错来。除了户型不是太方正,卧室也门对门,而且才规划有1个阳台,日常使用的时候为了美观,洗衣机大概率放置在偏卧室的地方,嘈杂声在所难免。

★兴进珺府115㎡3+1房★

兴进珺府115㎡户型

户型亮点:

1、入户玄关有遮挡,不漏财;

2、阳台开间达7.1米,尽纳室外绿意与阳光;

3、赠送面积可观,阳光房、飘窗、阳台通通送,充分保障室内采光与通风;

4、主卧面积近20㎡,其余次卧面积分别约为11.4㎡、9.3㎡、9㎡。

户型点评:

项目115㎡户型赠送面积高,整体空间采光通风把控很赞。较为明显的缺憾是,如果打造全封闭式的中式厨房,餐厅部分的采光仅靠1个小窗,日常使用效果会有点打折扣。

★兴进珺府120㎡4房★

兴进珺府120㎡户型

户型亮点:

1、南北双对流阳台,南向阳台开间超6米,北向阳台开间4.7米,两者均承担一部分卧室或厨房的采光通风功能;

2、客厅开间达4.2米,待客从容有道;

3、室室几乎都匹配小飘窗,日常采光通风无忧的同时,还平添些情趣优雅;

4、主卧面积近22㎡,匹配独立卫浴,其余房间面积分别为,11.2㎡、10.2㎡、9.52㎡。

户型点评:

这款120㎡户型可能是项目唯一的双阳台户型,一南一北双对流,采光通风效果更好,通透性更强。此外,飘窗等采光通风利器也安排不少,欣欣然启幕邕城雅居生活。

★兴进珺府130㎡4房★

兴进珺府130㎡户型

户型亮点:

1、开间达11米阳台,阔绰惊人,简直可以媲美小型跑道;

2、厨房L型设计,洗、切、炒一气呵成;

3、等宽式一体化餐客厅,开间有4.4米,视觉震撼强;

4、主卧面积超28㎡,匹配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浴,其他房间面积分别为11.16㎡、10.73㎡、9.72㎡。

户型点评:

这款130㎡户型开间11米阳台,实在惊人,完全可以打造小花园、小茶室、健身区等功能空间。只是这个唯一的大阳台虽然能充分保障主卧的采光和通风,但同时也带来私密性和安静性方面的困扰。

写在最后

整体看来,兴进郡府除120/130㎡户型之外,其他的户型都规划有阳光房,面积有8.4㎡不等,妥妥白赠送一间卧室啊。

同时由于是蝶式构造,项目部分户型都不是太方方正正,且绝大多数只规划有1个阳台,能洗衣晾晒的空间固定,但是飘窗尽可能多多,还是能做到通透全明。

总而言之,兴进郡府户型产品中规中矩,最突出的亮点是赠送面积高,且卧室空间表现不赖。据置业顾问介绍户型赠送能达到20%,还是毛坯交付,相当不错了。

据悉,兴进珺府营销中心预计6月6日开放,项目首期即将推出一期博雅府1/2/3/5/6/7/8/9#楼楼栋,户型面积区间为75-130㎡,项目毛坯交付,参考价格待定,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兴宁区那况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五象航洋城开业又拖延,宜家何时开业?最新回答在这里!

兴宁东低密板块有品牌房企加持能否翻红?还得靠这利器!

6月开盘预告:24盘扎堆开盘 其中14盘首开 真神仙打架!

测评:桂林兴进入邕首秀 没有漓江就自造内湖 看完真有点心动!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