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这个楼盘在青秀区一直卖得特别火,保利领秀前城到底哪里好?

发布时间: 2021-11-10 16:56:1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人们都说不要太轻易跟风,跟风买来的不一定好。但是在楼市,这句话好像不太中用。因为好卖的楼盘购房者都是扎堆的,好卖总有好卖的理由。

在青秀区,有一个楼盘特别受欢迎,不论淡旺季,每一次开盘都会登上榜单。今年七八月,在楼市较冷的时候,它包揽了热销的王座,并且连续几个星期都在榜单上。

这个楼盘就是保利领秀前城,卖了这么多年的它,为什么能一直热销,到底好在哪里?

保利领秀前城图.jpg

(项目俯瞰效果图)

位置上,保利领秀前城位于青秀区凤岭南,和琅东车站与东盟商务区特别近,交通一路直达。同时,它还能快速到达五象新区,处在一个优越的地段上。

教育上,保利领秀前城自配建1所中学、2所小学,其中一所小学为民主路小学青环校区,已开学;6所幼儿园,其中一所幼儿园为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领秀前城分园)已开园。除了齐全的教育配套,社区内还打造保利社区大学、保利四点半学堂、保利保利特长生等多种教育形式叠加,教育环境非常好。

商业上,一脚油门直达东盟商务区,万象城、航洋城、盛天地等繁华商圈尽享;近处还有规划建设的龙湖天街滨江商业圈,未来将是凤岭南又一商业中心。

居住环境上,青秀山公园、江滨公园近在咫尺,鲜氧与生活,在这里就能实现。

1656101269636.jpg

(临近优美的江滨公园)

产品上,由保利品牌打造,是根植南宁的老牌房企,户型面积从80-170㎡,满足大部分阶层的购房人群。

地段、教育、商业、环境均不错,打造的产品涵盖购房群体范围广,这样的一个楼盘,怎么能不火?

保利领秀前城九期领誉府目前2/12/13#楼房源在售,建面89-129㎡二至四房,参考均价14000元/㎡,毛坯交付。领秀广场房源已售罄,领誉府房源欲购从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青秀区凤岭南路16号(凤岭南路与青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广西2021年第四批重大项目名单发布,南宁27个项目总投资超200亿元!

广西2021年第四批重大项目也有它!五象南的潜力被小看了?

即将通车!南宁地铁5号线沿线楼盘最新房价地图曝光

江南区再发威!杉杉奥特莱斯预计明年开建,身价要暴涨!

责任编辑: huangyan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