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2021年南宁市江南区项目投资完成148.9%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02:35

来源: 转载自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南宁晚报讯(记者何璨汐 通讯员郭超前)近日,江南区辖区南宁国际铁路港项目安置小区配套幼儿园开工建设,这是江南区2022年第一次集中开竣工的重大项目之一。同时开工的项目还有5个,包括南宁国际铁路港项目安置小区配套小学、南宁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生物制造技术科研及检测、中试及产业化平台建设项目、江湾明珠项目。江南区近期竣工的项目有兰丁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移动智能终端制造项目、移动终端主板贴装项目。一批重大项目开工竣工,拉开了江南区2022年高质量发展的序幕。

2021年,江南区坚持把做强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在招商引资、拓空间优布局、产业链创新链融合、服务企业等方面精准发力,加快资源要素向工业集聚,跑出重点项目建设的“江南速度”,点燃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为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发挥了积极作用。江南区成立的16支重大项目服务队,围绕项目行政审批、征地拆迁、资金落实、督促指导等关键节点抓协调、强服务、优环境、解危困、促进度,开展土地出让和征地拆迁“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全年成功出让土地715亩,保障7个项目顺利落实,促进吉锐生物医药、深圳联代智能通讯终端生产线等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建设。截至2021年底,江南区29个区、市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7.6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48.9%。

当前,江南区成立了重点工作先锋队,专设了重大项目先锋组,由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制定了《江南区重大项目建设先锋组工作方案》,安排14名处级干部联系和服务重大项目,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经济工作重中之重。以凤巢湖生物医药港为依托,加快引进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医疗药品研发检验、医疗器械生产销售等相关产业项目,加快推进吉锐生物新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产研院生物制造所相关项目、兰丁医学检验实验室等项目建设,主动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和国家级加工贸易梯度转移,聚焦“两新一重”项目,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谋划和储备一批符合国家战略投向的重大项目。坚持全地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供应链谋划,形成滚动接续的项目储备工作机制,为“十四五”时期推动政府投资接续增长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

近10周南宁房价走势,透露了哪些信号?

求生欲满满,2022年南宁这几个新盘亮出了杀手锏!

逆流而上!2021年南宁仅有5大房企业绩实现正增长!

责任编辑: lizhao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