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凤岭滨江公园、教育、商业落地,双珑原著准现房兑现在即!

发布时间: 2022-04-13 09:40:2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青秀凤岭滨江承接南宁市“重点向东、向南”的城市发展红利,板块价值迅速崛起!龙湖盛天·双珑原著,集结稀缺自然景观资源、优质教育资源、吃喝玩乐购享一站式商业繁华,紧随楼市利好政策风向,准现房交付在即,为城市菁英人士打开抢占城芯一线邕江人居资源的绝佳窗口。

生态配套兑现 悦享美好人居

3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发布公告,凤岭滨江将添一座用地面积约394.93亩的青秀体育休闲公园,项目位于邕江北岸凤岭南路以南、那安快速路东西两侧,距龙湖盛天·双珑原著仅一路之隔,为区域绿色生态再添一彩。

图片1.png

(青秀体育休闲公园工程设计公开招标公告图)

于城芯繁华兼得自然生态,是人们对理想人居的追求。栖居公园侧,仿若将自然化作生活背景墙。双珑原著双园环绕——南邻约5.6万㎡滨江公园,西侧一路之隔为约26.3万㎡青秀体育休闲公园(规划);更与邕江江岸直线距离仅约60米,占据天赋自然资源。落居于此,与江无界,与天无界,与自然无界。

图片2.png

(凤岭滨江实景图)

一场江岸慢跑,一次周末游园,居者伴随着江岸的鸟鸣、林间花木的私语,开启健康活力的一天。一江双公园的优越自然资源配套,满足全年龄段人群的休闲娱乐需求。

图片3.png

(双公园示意图)

1.8低密的双珑原著,近水近园,项目内更是打造精巧的宋式园林,可谓生长在自然中。优越的自然资源,塑造双珑原著珍贵舒适的人居生活。

图片4.png

(南宁 龙湖盛天·双珑原著实景图)

教育配套兑现 启航锦绣未来

双珑原著不仅占据绝佳的自然资源,更兼具优质的教育配套。2022年1月,凤岭滨江板块喜迎南宁桂雅路小学(开泰校区)等优质学府落地,片区菁英教育美好可期!(学校招生(入读)条件以政府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图片5.png

(南宁市桂雅路小学实景图-图片源于网络)

商业配套兑现 焕新繁华想象

片区内,近10万㎡的龙湖青秀天街开业指日可待,卓越的商业配套将开启滨江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消费体验之旅。

龙湖商业,有超20年运营经验,是商业地产企业TOP5。旗下天街进驻多达28+城市,整体出租率97.8%,成绩斐然(数据来源:龙湖品牌介绍2022版)。目前,青秀天街超过60%的招商率,200+的签约品牌数量皆证实了它的热度及实力,将刷新人们对凤岭滨江板块的繁华想象。

图片6.png

(龙湖青秀天街效果图)

南宁楼市暖春 唤醒人居梦想

买房要紧跟政策,把握城市发展脉博,这样才能成为一位真正的“远谋者”。

近来,一系列放宽信号释放,楼市利好政策不断,南宁楼市发生显著变化!一者,一套房首付比例下调至20%,二套房首付下调至30%(数据来源:财联社)。二者,作为楼市风向标的银行贷款利率也开始回落。据南宁公布的最新合作银行贷款利率,涉及四大行、光大银行等12家银行,首套贷款利率降至5.65%-5.85%,二套降至5.85%-6%(信息来源:去房网)。

此刻,优选置业正当时!

准现房交付在即  入场双珑绝佳时间不容错过

回顾过去十余载,对于优质配套加持、发展向好的片区,“楼市冷静期”只是暂时,价值深化、腾飞才是主旋律。

龙湖盛天·双珑原著,集结城芯珍贵自然资源、优质菁英学府、天街商业配套等,成为南宁人居进阶的上佳之选。

龙湖盛天·双珑原著

建面约163-376㎡瞰江墅境大平层

 清盘倒计时!瑾此29席!

图片7.png

 

参考价格:价格18000-28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灵龟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0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买房看过来!南宁购房契税补贴政策,官方解读来了

2022年1季度南宁房企/单盘成绩单发布,建发、龙光双双领跑

未来南宁住建重点明确!一天批复26个方案 涉及750个小区!

责任编辑: huangyan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