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南宁7月楼盘销售榜单出炉,北投时代、北投溪境双双上榜!

发布时间: 2022-08-05 10:48: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众所周知,看一个楼盘到底好不好,说其他的都是虚的,只有销量才是真的,当然,并不是销量好,楼盘的品质就一定过硬,但是,道理可以反过来讲,那就是如果楼盘的品质不行,那这盘指定不好销售出去,为啥?因为房地产毕竟不是什么网红项目,不是说你可以满不在乎地花点钱去尝个鲜的,所以,大家在买的时候一定会仔细再仔细,斟酌再斟酌,所以,最终能够登上销售榜单的盘,那或多或少都有点东西,不然,它就没法经受住群众的审视,成功卖出去。

楼盘销售榜单,北投时代,北投溪境

而在过去的七月份,南宁市的楼盘销售榜单也是正式出炉,而其中,北投集团打造的北投时代北投溪境双双上榜,引起了不少的议论。有的人觉得这俩盘确实还不错,能够登榜也是在意料之中,也有人表示,以这两个项目的品质来看,虽然不能说不好吧,但也不至于卖得那么火 。

那么这俩盘究竟怎么样呢?小编认为,这还真不好说,说这俩楼盘品质第一,价格优势第一吧,那是扯淡,但要说它俩不行,那也是无稽之谈,所以我觉得,大家首先要认清这样一点,那就是这俩盘的亮点何在。

楼盘销售榜单,北投时代,北投溪境

其实,相信明眼人早就看出来了,这俩盘的亮点就是其开发背景,北投时代、北投溪境的开发商都是广西北投锦城地产置业有限公司,而广西北投锦城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是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广西北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所以,这俩项目那不光品牌地产开发的项目,更是国企开发的项目,在施工建设方面相当有保障。

认清这一点之后,相信大家也就能理解为啥一份榜单会同时出现两个北投了,也是,近年来,民企开发商频频爆雷,不时传出楼盘闹出烂尾维权的消息,所以,大家买房也自然是要求稳了,再加上这俩盘本身品质都不错,卖得好也实属正常,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