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4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南宁大唐城央世家房价是多少?购买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3-12-26 11:21:0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南宁大唐城央世家目前的参考房价是9500元/㎡!项目坐落于西乡塘北湖核芯区域,衡阳路之上。周边衡阳东路学校、友爱南路学校、南宁十八中、三十七中等学校林立;北湖商圈、朝阳商圈2大商圈,万象汇、大唐天城、南城百货3大商业为邻;双地铁在侧。

项目作为西乡塘第四个大唐世家系项目,延续了世家系产品优良传统的同时,进行了升级。一轴一环五进三庭七园新中式园林,3大架空层邻里文化主题泛会所,北湖片区内首次引入的智能化3.0宅邸。建面约67-124㎡公园美宅,至高约26㎡拓展空间,同等建面更多享受。超6米宽景阳台,超百米MAX无敌视野,外揽公园盛境,内观新中式写意园林,以美景犒赏人生进阶!那么该户型如何?

南宁楼盘" alt="watermark (2).jpg"/>

1、67㎡区域最能装的PLUS小户:可拓展面积约16㎡,空间舒适度瞬间提升一个高度;近7米阅景阳台,南北通透,采光性好,拥享180°巨幕视野;约4.2米朗阔客厅开间,堪比120㎡四房开间,小户型也有大格局;近18㎡带飘窗的舒阔主卧(拓展后)享约2米长大飘窗,温馨而阔朗;U型全功能厨房,一体大横厅设计,动静分区完善,科学动线更符合人居需求。

2、88㎡大三房享近110㎡居住体验:88㎡三房,阳台面宽超8米,拓展后的室内面积达110㎡!享奢阔视野、揽景胜境,更与主卧、次卧相连,可灵活改造拓宽,给生活更多想象,百变空间随心变换,大阳台可以作为健身区、品茗下棋休闲区、空中花园等多功能区,满足全家庭的志趣生活。区域内罕见的高拓展大三房,超宽舒适尺度。

3、97㎡高拓展3+1房:可拓展面积约20.96㎡,97㎡户型享近120㎡户型居住体验;可多增加一室(拓展后),97㎡享3+1全优户型(拓展后);百变阳光房满足多种生活想象,多出一室,可以作为儿童房、书房等;站在超6m宽景阳台,园林、公园美景尽收眼底,是全家人观景、休闲的理想空间;主卧套设计充分尊重主人的私密性,尽享轻奢、尊崇,高拓展3+1房。

4、124㎡城央世家大户:四房大宅,尽享世家风范。可拓展面积约28㎡,124㎡户型享近152㎡阔朗空间,城央全明大户型,尽显世家范式,三世同堂其乐融融;三阳台三面采光,采光充足,南北通透,畅享阳光、清风穿堂而过;超6.9米景观阳台,双园美景推窗即享,视野开阔的观景阳台与客厅、书房有序相连,随时随刻畅享清风大自然;大横厅设计,生活从容有度,餐客厨一体化,空间动线科学合理,易于家人间欢乐互动;餐厅与厨房隔离,自有独立空间,动静、洁污分离,细节之处更见品味。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