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4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南宁地铁4号线续建开工,刚需购房者再迎置业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22-08-18 11:06: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众所周知,在城市里面买房,交通情况是我们最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因为多样而丰富的交通不仅能带来出行上的方便,更能够提升板块的发展潜力。而正是因为这一点,最近南宁地铁4号线续建开工的消息也是引发了很多的关注。

据了解,8月16日,轨道交通官网发布公告,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续建工程进入施工阶段。

南宁买房,地铁,刚需购房,置业

地铁4号线于2020年11月23日开通运营,一期工程线路西起洪运路站,沿洪历路、那洪大道、五象大道、联合路向东敷设,止于龙岗站,全长20.7 km,共设16座地下车站。因为五象火车站方案未定,4号线五象火车站、楞五区间、五清区间未能同期建设。因此,目前地铁4号线东只开通到楞塘村站,东段有3个站点未同时开通分别是:五象火车站、清平坡站、龙岗站。

此次公告4号线东段的开建,龙岗终于要摆脱没地铁的尴尬,最高兴的莫过于龙岗的居民了,不仅以后出行更加便利,周边的楼盘房价也会有所期待。

南宁买房,地铁,刚需购房,置业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4号线东段最后3个站点周边约有10个楼盘在售,以高层普通住宅为主,户型以90-120㎡的刚需、刚改为主,主力房价在8500-1.1万元/㎡之间,大多数为“8”、“9”字头楼盘。

其中,熙岸世家和龙岗站比较近,特价房8300起。此外,还有臻樾府、龙光玖珑湾等8字头起特价房,性价比较高。因此,这一次南宁地铁4号线续建开工的消息,可以说是使刚需购房者再迎来了波置业新机遇!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