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交通便利+配套醇熟 彰泰欢乐颂开启生活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4-03-20 13:32:5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南宁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彰泰欢乐颂项目如一颗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辉。坐落于那况路那考河旁,与那考河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彰泰欢乐颂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配套设施,成为了继南湖、五象湖之后南宁市的又一颗璀璨明珠。

彰泰欢乐颂项目总占地约144亩,总建筑面积达到了约46万平方米。项目由南北双地块组成,内部规划了高层住宅、loft公寓等多种住宅形式,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而配套设施更是丰富多样,游泳池、健身房、泛会所等一应俱全,让居民在享受舒适居住的同时,也能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央公园、电竞科技馆、融媒体中心、电竞酷玩商业街等配套设计,更是为居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选择。

除了内部设施,彰泰欢乐颂的周边配套也同样出色。南侧规划有一所24班小学和一所12班中学,为孩子们的教育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同时,项目周边还有九曲湾小学、三十九中、南宁第十四中三塘校区(在建)等多所优质学校,让家长们无需为孩子的教育问题而担忧。

在医疗方面,彰泰欢乐颂同样不负众望。周边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东院等医疗机构,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无论是日常的健康管理,还是突发的医疗需求,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

交通方面,彰泰欢乐颂同样便捷。项目附近有地铁5号线金桥客运站站点,方便居民快速出行。无论是前往市中心,还是前往其他区域,都能轻松到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那况路与天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彰泰欢乐颂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配套设施和便捷的交通条件,成为了南宁市的新生活乐章。无论是度假自住,还是投资置业,这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城市的繁华与便利,同时也能感受到自然的宁静与美好。彰泰欢乐颂,邀您共赴这场美好的生活之旅。

责任编辑: zuoyuting03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