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优选好房大都悦景湾 繁华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发布时间: 2024-03-20 13:40:5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大都悦景湾,这一由广西建工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房地产项目,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自然景观和完善的配套设施,成为了南宁市的新地标。

1339572682036.jpg

广西建工集团,这家在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85位的巨擘,以其连续8年稳居500强省级建工企业第二位、西部行业企业第一位的卓越表现,为大都悦景湾的品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作为旗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秉承了集团的高品质理念,将大都悦景湾打造成为了一个集居住、商业、休闲、商务办公及旅游服务中心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

大都悦景湾坐拥五象总部基地、五象东湾区CBD等城市向东发展的优质城市配套,无论是商业氛围还是发展潜力,都堪称一流。同时,项目与八尺江仅一路之隔,可近揽八尺江一线江景,让居住者能够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东南面,政府规划的千米“滨江景观带”如同一条绿色的丝带,将自然与城市紧密相连。而八尺江湿地公园(规划中)、蒲津公园、园博园等三大自然公园的环绕,更是让大都悦景湾成为了一个真正的自然氧吧。

图_1512547235597.jpg

在交通方面,大都悦景湾同样表现出色。项目毗邻规划达8625亩的五象火车站,这一黄金枢纽将集居住、商业、休闲、商务办公及旅游服务中心等城市功能于一体,为居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项目还处于4号线、8号线(待确定)双地铁交汇口,距离4号线龙岗站较近,无论是前往市中心还是其他区域,都能快速通达,出行畅通无阻。

大都悦景湾在教育配套方面也颇具优势。项目自身规划有9班制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了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资源。同时,周边龙岗小学、邕宁民族中学(南宁中考前十)、邕宁中学(广西示范高中、南宁重点高中)等多所学府林立,为孩子们提供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优质教育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龙岗大道西侧、龙亭路北侧、南宁学院东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大都悦景湾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自然景观和完善的配套设施,成为了南宁市的新生活热点。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城市的繁华与便利,同时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大都悦景湾,邀您共赴这场繁华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之旅。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