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青秀区买房金地宝塔峯上府开发商怎么样?实探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4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小编发现青秀区在售中的金地宝塔峯上府比较受人关注,虽然青秀区一直是南宁楼市中热度比较高的区域,但是该区域内在售楼盘项目量比较多,为何独独金地宝塔峯上府圈粉无数呢?小编决定一探究竟。金地宝塔峯上府由广西金耀三屋建设有限公司所开发建设,该开发商的口碑一直不错,这为金地宝塔峯上府的高流量打下了一些基础。位置上,金地宝塔峯上府项目地址在青秀凤岭北高坡岭路9号(山姆会员店对面),在青秀区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地段,很有发展前景。同时,金地宝塔峯上府交房时间为2025-10-31,这意味着楼盘的开发周期不会太长,减少了买房的朋友苦苦等候的时间。

金地宝塔峯上府在售价格为14500元/㎡,主打一个亲民路线。金地宝塔峯上府由金地智慧服务来负责,物业费收费标准为2.98元/㎡·月 ,金地智慧服务在业界口碑非常好,物业服务质量高。其次,金地宝塔峯上府的开发商实力也是非常强劲的,开发建设经验丰富,房源质量更有保障,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另外,金地宝塔峯上府周边交通便捷,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万完备娴熟,综合实力非常不错,不管是出于什么需求考虑,都是值得关注购买的。

金地宝塔峯上府在青秀区内的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并给搭配项目整体建设规模大,容积率低,绿化率高的亮点,金地宝塔峯上府整体实力还是非常能打的!小编建议大家实地看房咨询一番,看好就可以入手了!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Felc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