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保利明玥江山什么时候交房?保利明玥江山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28: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五象新区这片繁华的土地上,矗立着一座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与梦想的江景大盘——保利明玥江山。作为保利集团的TOP级“天赋系”第四子,同时也是保利“明玥系”首进南宁的扛鼎之作,保利明玥江山集大成之精粹,以极具前瞻性的规划设计和高品质的产品,为南宁的购房者们奉献了一幅宜居生活的恢弘画卷。

144712423423.jpg

在这里,邕江一线江景、青秀山风景区,以及滨江公园、良庆河堤等丰富自然资源相互交融,将山水美景尽收眼底。保利明玥江山以3.0纯板式精智艺术社区,让业主们在享受都市便捷生活的同时,还能回归自然宁静,感受自然带来的舒适与温馨。

项目占地约122亩,总建筑面积约34.3万㎡,规划有4栋一线江景大平层、11栋板楼高层以及6栋叠墅,总户数达1544户。社区内还设有15班幼儿园、泛客空间、文化活动站、商业街区等丰富配套设施,为全龄段业主提供全方位的舒适生活服务。

为了满足购房者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保利明玥江山采用非毛坯设计,中央空调、全系收纳系统等高标标配,提升居住品质。此外,项目还通过精心设计,实现了户户独立电梯玄关设置,为居者提供了更多的收纳空间,让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生活的智慧。

在商业配套方面,保利明玥江山毗邻五象总部基地商11广场、威宁·蟠龙等繁华商业,而项目自身打造的2万㎡开放式历史主题文化商业街,将成为五象新区的又一地标性商业街区,届时将成为南宁的网红打卡地。同时,项目周边还有众多学校、医院、文体中心等优质配套设施,充分满足业主们的多元化需求。

保利明玥江山交通便捷,地处城市交通主轴五象大道,乘坐地铁4号线可直达东盟商务区,2、3号线连接全城繁华。紧邻良庆桥,可快速抵达总部基地CBD,纵享国际商务发展动脉。

保利明玥江山不仅仅是南宁一座江景大盘,更是一座承载着历史文化的传世之作。在尊重并保护清朝历史文物“五帝庙”的同时,保利明玥江山以“宋清文化”理念,将其打造成五象新区首座开放式历史主题文化商业街,让历史与现代在这里交相辉映,为南宁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保利明玥江山,繁华与宜居兼得,自然美景与现代建筑相得益彰,历史文脉与现代都市共生共荣。这里既有保利集团的匠心之作,也有南宁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让购房者们在这里找到向往已久的理想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8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五象大道685号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关于保利明玥江山什么时候交房的问题,据悉,项目预计在2023年底交房。而关于保利明玥江山是否值得购买这一问题,相信在看完本文的介绍后,您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