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地产大鳄抢滩江南 “南主角”魅力在哪?

发布时间: 2017-07-24 08:13:17

来源: 南国早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假如南宁每个区域赋予它不同的发展,江南则是一个“逆袭”的时代新宠。

荣登“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将南宁人居推向新的世界高度的凯旋一号,矗立江南;万达集团致力于打造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新地标建筑的江南万达广场,雄踞江南……

尤其是2017年,中昂、碧桂园、万科等地产大鳄纷纷抢占江南,引起了业界“地震”,被广西全媒体誉为“南主角”。那么,大江南,凭啥成为南宁楼市未来的“南主角”?

魅力 1

一批重大工程造就新江南

随着南宁市政府发展规划“重点向南”,以及“南拓”计划的推出,大江南区域发展建设态势已经逐渐发力,传统老工业区重新焕发新的活力。如今的江南区和经开区是楼市一匹“黑马”,成为产城结合的宜居新城。

“老工业区转型升级,一些重污染企业搬迁,写字楼、购物中心等配套设施逐步落地完善,江南越来越宜居。”一直居住江南的陈先生感慨地说,对江南有感情了,如果让我搬到别的区域居住,真的有些不适应。

这不仅是陈先生的感受,也是大多数居住江南的居民心声。随着富士康、南宁华南城、广西海吉星、融晟·天河广场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江南,除了以往的工业产业外,江南有了新的产业造血。“活力江南”新标签呼之欲出。

目前,大江南区域正在着力打造“三区一带”,包括中心建成区、沙井新区、新型农业区和沿江经济带。未来,区域内还拥有大片可供开发的土地(沙井片区约为3万亩)和市区内最长的滨江水域,是发展都市型工业、休闲娱乐产业、房地产业、现代物流业的良好场所。此外,“三旧”改造项目将使江南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改善,江南区或将成为南宁另一个城市中心。

“未来5年内,江南将会继续城市化进程,包括老城区的改造、城市公共功能部分的完善,以及交通、商业、服务升级等。”融晟天河集团董事长助理胡岩星表示,江南区域建设日趋成熟,一个全新的大江南逐渐呈现。

魅力 2

6座立交5条地铁贯通江南

“从融晟天河·海悦城到金。”南宁市民王女士说,可以说上班就是一脚油门的事。作为南宁“南大门”的江南,让人感受最深刻的就数区域内快捷的交通路网。

目前,仅连接邕江南北的跨江大桥就有12座,近两三年又新通车了6座立交桥。去年8月,位于沙井大道与南站大道交会处,有“南宁市规模最大的市政立交”之称的南宁沙井-南站立交桥通车,它把埌东片区划入江南半交通圈,且全程无红绿灯,同时,沙井—富乐立交、沙井—亭洪立交、五象—友谊立交也在规划建设当中。

可以说,江南是目前南宁所有城区中桥梁最多的区域,它真正实现交通路网无缝连接各城区。

值得一提的是,将有5条地铁线路经过江南,分别是:正在建设的地铁2号线、4号线和已经确定下站点的5号线。按计划,它们将在2019~2021年之间陆续通车,6号线和7号线未来也将经过江南。

“江南区以前在人们的印象中,是比较落后的区域,但是近几年,区域内的交通、商业等多项配套逐步完善,多重红利逐渐显现,江南的后发优势十分明显。”荣和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斌表示,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淀,江南如今迎来了“厚积薄发”的时刻。

魅力 3

20多家地产大鳄助力江南

在江南的人居升级中,荣和、盛天、融晟、华南城等这批先行开拓者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是升级江南人居的典范。如荣和集团22年前以江南为始点,开发标杆楼盘荣和新城,如今又重返江南,开发全新升级产品荣和·公园里;荣登“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的凯旋1号,完全改变了“江南房刚需盘”的标签;一座融晟·天河海悦城,引进广西首个极地海洋世界、广西首家极地海洋餐厅及室内欢乐水世界;龙光·玖珑府地铁上盖物业引进9大智美体系打造江南首个智能社区。

如今,已有万科、恒大、绿地、中昂、新希望等20多家地产大鳄逐鹿大江南,从江南楼市的推货量和产品来看,“南主角”名副其实。近期,一些备受关注的新项目也陆续亮相,荣和·公园里首期产品正在接受咨询、中昂·国汇售楼中心已开放。此外,加上其他持续在售的恒大城大都郡、海吉星·食博城、华南城等,将有20余盘或面世或推新。

“城南楼市的产品已趋向多元化,刚改、高端产品也会逐渐增加,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空间更大了。”云星集团副总裁周鹰表示,整体环境和配套的更新,使得江南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品牌房企不断进驻开发,未来这里一定是置业热点区域。

推荐阅读:


南主角登场! 2017南宁楼市必看江南

南宁楼市巨变!五象/江南/西乡塘三区鼎力 其他城区乘胜追击格局形成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