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别急!看过再买 保利心语7号楼新品户型大剧透!

发布时间: 2017-09-13 15:50:2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期保利地产动作频频,保利领秀前城房源推出了一期又一期,还请了著名的摄影师前来搞助阵,就连沉寂已久的保利心语都开始有所动作。8月底,保利心语5#楼新品推出,开盘当天现场爆满,推出的房源很快销售一空,可见只要北湖有房源,并且产品足够好,购房者还是认同的。

虽然北湖正在筹备的新盘不少,如大嘉汇康悦、华润置地广场、大唐天城三期等,但目前仍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导致北湖片区可销售的房源寥寥无几;优活时代房源已告售罄,昌泰尊府只有少量公寓,内心迫切的北湖购房者目前可选余地太小,所以保利心语在此时推货,的确是明智之选。

保利心语项目实景图

据了解,保利心语即将推出7#楼新品,新品的户型如何?保利心语7号楼的户型图看过没?在这里,肥姐给大家剧透一下!

保利心语7#楼共有两个单元,均为两梯四户设计。两个单元的户型除了面积稍有差异外布局基本相同,共有88-126㎡三至四房户型可选。楼栋整体为正南北朝向,楼梯前方无高大建筑的遮挡。

虽然为两梯四户的结构,但其中02/03户型为镜像户型,所以7#楼的主要户型有三种:

A1(91.1㎡)/ B5(89.79㎡)3房2厅2卫户型

户型方正 利用率高


保利心语91㎡ A1户型图

该户型是所有7#楼所有户型中最方正的一个,整体布局很紧凑,空间利用率很高。客厅和餐厅相连,采用的是横厅设计,在餐厅旁是开间为4.2米的大阳台。

入户门右手边布置了U型厨房,方便买菜回来之后直接放进冰箱,U型厨房的空间利用率更高,更符合日常操作习惯。除此之外,所有房间均配有飘窗,对采光通风相当友好。唯一不足的是该户型的阳台只有一个且朝北,不是采光的最佳位置。

A2/A3(约89㎡)、B2/B3(87.86㎡)2+1房2厅2卫

传统设计 阳台主卧均朝南


保利心语89㎡ A2户型图

该户型属于比较传统的户型设计,动静分区合理,休息区布局在房间的右侧,主卧和次卧均带有飘窗,利于采光通风。户型为2+1房设计,多出来的一间小的阳光房面积约5㎡,适合用来做书房或小朋友的活动空间。该户型的优点在于阳台和主次卧飘窗均朝南,对采光更加有利。

A5(100.77㎡)2+1房2厅2卫

B1(126.29㎡)3+1房2厅2卫

大户型之选 带6米大阳台


保利心语100㎡ A5户型图

A5/B1户型是保利心语7#楼中最大的两个户型,A5户型面积约101㎡,B1户型面积则是最大的,达到126.29㎡,在此我们来看一下A5户型。

A5户型最亮眼之处莫过于接近6米的北向大阳台,同时该户型是横厅设计,这样在白天的时候不管是坐在客厅还是在餐厅,都能够得到充足的光照,而且该阳台和阳光房都只计一半面积。该户型主卧比较宽敞,面积接近20㎡,但相比之下,次卧面积只有月8㎡,稍显逊色。

总体上来看,保利心语7#楼的户型仍以刚需户型为主,90㎡左右的户型可选择性较多,大户型只有126㎡四房户型可选。不过7#楼是双单元楼栋,房源数量比较多。据悉,保利心语即将在近期推出7#楼新品房源,想在北湖老城区置业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查看全部户型图→点击这里

推荐阅读

上学不求人!西乡塘这4大新盘自带学校!

众知名房企抢滩高新区 谁才是高性价比之选?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