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周成交1421套环降超四成 年末8盘齐开再“抢”一波

发布时间: 2018-01-02 15:37:5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楼盘网统计 上周(12月25日-12月31日),南宁市商品房成交套数及面积环比双双下滑:商品房共成交1421套,较前一周减少961套,环比下降达40.34%;商品房成交面积10.6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8.8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同样达到45.47%。据统计,上周末嘉和城南宁绿地城碧桂园公园壹号绿地新里璞悦公馆等8个楼盘开盘推新,其中5盘为首期开盘,毛坯及装修房源均有推出。

上周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421套

周成交套数/面积环降均超四成

上周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421套,较前一周减少961套,环比下降达40.34%;其中住宅成交521套,较前一周减少812套,环比下降达60.92%。从数据上看,南宁市上周成交量环比下降明显。

再来看看各区域的成交情况,上周成交量最高的区域仍是良庆区,一周内共成交商品房356套;其次是青秀区,商品房成交295套。但从总体上看,只有西乡塘区较前一周增加26套,一周成交商品房226套,环比上涨13%,除此之外,其余城区商品房成交量均有不同程度下降。

上周南宁市在商品房成交面积方面表现也并不乐观,上周南宁市共成交商品房10.6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下降8.8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45.47%。其中住宅成交5.78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9.12万平方米,环比下降达61.22%,降幅十分明显。

从各城区的情况看,更是全面飘“绿”。降幅最明显的是邕宁区,上周商品房成交1.2万平方米,较前一周减少2.6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68.64%。兴宁区、江南区、良庆区、邕宁区环比降幅均在四成以上,青秀区环比下降18.15%,西乡塘区虽然在成交套数上比前一周有小幅上涨,成交面积方面仍小幅下跌13.52%。



推荐阅读

《量变新时代—2017南宁楼市年终讲》卷首语

重磅!2017年南宁房企商品房销售排行榜发布

最新!2017南宁商品房单盘销售20强产生


上周末8盘齐开

南宁绿地城、碧桂园公园壹号、绿地新里璞悦公馆等5盘首推新品

临近年末,各楼盘都想抓住这最后的时机再抢占一波市场。据统计,南宁市上周共有8个楼盘开盘推新,其中5盘均为首期开盘,包括了南宁绿地城、碧桂园公园壹号、绿地新里璞悦公馆、祖龙ACMALL绿港爱尚里

12月30日绿地新里璞悦公馆首期开盘,沸。首期开盘推出的是9#楼89-125㎡户型房源,带装修交付,参考价格9600元/㎡。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开盘现场

碧桂园公园壹号首期也于12月30日开盘,开盘当天推出1/2/3号楼89-139㎡带装修新品,现场也聚集了不少购房者,大家有秩序的排队选房。

碧桂园公园壹号开盘现场

除了开盘扎堆外,12月29日,碧桂园雍璟台定制总裁私人晚宴暨新品发布会在南宁荔园维景国际大饭店举行。据悉,这是一场定制级的总裁盛宴。30日,碧桂园雍璟台的示范区盛大开放。

碧桂园雍璟台实景图

12月30日,大唐地产品牌暨大唐臻观2018全球发布盛典在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如期举行,大唐地产南宁最高端项目大唐臻观正式亮相。

大唐臻观品牌发布会现场



推荐阅读

《量变新时代—2017南宁楼市年终讲》卷首语

重磅!2017年南宁房企商品房销售排行榜发布

最新!2017南宁商品房单盘销售20强产生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