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9月下旬置业必看!南宁超10盘火力全开即将开盘 5盘为首开!

发布时间: 2019-09-16 15:05:2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这中秋小长假里,大部分人都忙着与家人团圆赏月,但也有人忙着去买车位,想要为自己的爱车买个“家”。

9月15日,檀府印象推出的车位就受到了购房者的关注,车位开盘现场出现大量的购房者,其热度不亚于住宅开盘现场。

另外,9月13日盛湖悦景加推11#楼二期独栋新品,建面约96-111㎡三至四房,参考均价约11000元/㎡。作为这个中秋为数不多的加推楼盘,盛湖悦景推出的新品也是夺尽了眼球,吸引了大批购房者前往。

虽然这个中秋,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团圆氛围中,南宁楼市开盘的楼盘比较少,但在9月下旬,即将迎来9月开盘的“小高潮”。据本网不完全统计,9月下旬将有10盘开盘,其中融创九熙府江山御景2期、世茂金科博翠江山中建邕和府华润置地西园悦府为首开,均是今年比较优质的楼盘,想要在9月实现置业梦想的朋友,可要抓紧机会!

从8月以来各房企就已经积极营销备战“金九银十”,推盘十分积极,如今,9月已经来临,金九南宁各大房企更将全城发力,以吸引购房者关注。当前南宁新房市场可售房源充足,客户可选择性较多,加上金九银十打出的优惠折扣,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迎来置业的一大良机。

金九置业,不可放过的是这几个楼盘,赶快盘起来!

融创九熙府

最新动态:融创九熙府将于9月21日首开,推出10/11#楼95~135㎡三至四房,项目带装修交付,首付24万起,现项目正在预约中,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秀区合坡路18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位于青秀区合坡路18号,立足全南宁青秀区凤岭北东站核心商住区,交通通达,商业繁华,周边景观资源丰富,拥有全龄配套教育;

2、交通:项目位于合坡路与昆仑大道发展轴上。距离南宁东站仅3公里,距离地铁5号线金桥物流站(规划中)仅600米,依托南宁火车东站的交通枢纽优势,融入南宁东站经济圈;

3、教育:项目内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项目1.5公里直线范围内规划两所12班幼儿园、两所小学、一所中学,一站式全龄教育,5全龄资源圈。

4、商业:距离项目500米为综合大型商业体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占地153亩,计划引入国际、国内知名品牌300-400家;荟萃世界著名品牌,是高端品牌购物者的天堂,也是项目业主日常休闲逛街放松去处。

5、公园、医院等配套:四园环绕,广西药用植物园等4大4A级景区环绕,毗邻那考河湿地公园;医疗配套齐全,广西妇产保健n>

小编点评:项目地段不错,位于邕宾路,毗邻兴宁东、凤岭北,纵享两大板块的商圈;交通便利,周边还毗邻公园、学校、奥特莱斯,医疗配套比较完善,未来业主可享受到周边的配套。且融创打造的产品都有品质保障,所以融创九熙府值得大家期待!

江山御景2期

最新动态:江山御景2期现1/2#楼新品诚意咨询中, 推售户型有125-138㎡,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博艺广艺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周边商业/文旅配套齐全,五象航洋广场(建设中)、广西艺术中心、宝能环球中心、威宁邻家广场、宜家家居(在建)环伺项目,吃喝玩乐购不用愁。

2、项目周边有龙堤幼儿园(建设中)、龙堤中学、五象小学等学校,教育资源丰富。

3、项目紧邻地铁 4 号线玉象路站(建设中),业主未来可享地铁出现之便。

小编点评:项目毗邻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五象航洋城,周边有龙堤幼儿园、龙堤中学等优质公立教育资源环伺,日常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社区南北还分布有原生态五象岭森林公园、活力滨江公园,择居于此,可全年尽享新鲜绿氧。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距离在建中的宜家非常方便!

世茂金科博翠江山

最新动态:世茂金科博翠江山体验式样板房已于9月15日开放,预计9月28日开盘!首期将推出1/2/3/8/9#楼,高层1/2/3/#楼推售户型为96-127㎡(带装修),洋房8#楼推售户型为137㎡(毛坯),小高层9#楼推售户型为141㎡(带装修),项目目前正在预约中,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龙岗江湾路与步云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8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 项目位于南宁市邕宁区江湾路与步云路交汇处,由世茂&金科两大品牌房企携手打造,定位五象东低密滨江奢宅,这里依山傍水,万达茂等商业配套近在咫尺。

2、 项目南北各规划有一所小学、邕宁区高级中学、龙岗商务区中学等学府环绕,书香氤氲,孩子上学不用愁。

3、 项目周边更有灵龟山滨江生态公园、滨江公园、约700亩新坡湖(规划中)、八尺江湿地公园等几大公园环抱,直面邕江湾区景观,拥有优越的地段和资源,宜居价值凸显。

小编点评:项目位于五象龙岗,地势优越,周边有宝能城市广场(在建)、威宁邻家广场(在建)、万达茂等商业综合体,繁华生活尽手在握。而且项目周边有哈罗公学(项目已获批复)、邕宁区城关二小(在建)、龙岗商务区中学(在建)、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等学校,未来的教育资源丰富。

中建邕和府

最新动态:中建邕和府首期预计推出8/16#楼80-105㎡带装修高层,80平首付预计18万起,以及30#楼125㎡毛坯洋房,价格待定,预计9月20日首开,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与下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社区紧邻4号线延长线(规划)智和路站,沙井大道、壮锦大道、三津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环绕,出行便利。

2、项目自建有幼儿园和小学,周边富乐小学、江南小学、融晟小学、沙井小学、市三十四中、南宁十中高中部(在建)等学校环绕,孩子教育无忧。

3、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齐全,毗邻华南城、江南万达、融晟海悦城、海吉星市场等商业。

4、邕江沿线江滨景观带、凤凰江水系、凤巢湖滨水公园(建设中)、江南公园以及社区边上的体育主题公园(规划),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居住更加舒适。

小编点评:中建邕和府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建信和倾力打造,品质、实力值得信赖。项目落址于城市副中心潜力发展地块——沙井片区,地段优越,依托各项配套不断完善、齐全,宜居宜业度俱增,发展空间巨大,是个不错居家之地。

推荐阅读:

刚需置业看这里!低价格/配套齐/8字头起 总有一款适合你!

沙井按下快进键 路网/教育/商业升级 拿下这几个楼盘是明智之举!

地价3千的空港新区 6字头+带装修,质量如何保证?!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