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5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五象南再现新盘!阳光城大唐世家毛坯推售 赞其大胆还是蓄谋已久?

发布时间: 2020-05-04 09:37:0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南宁楼市新案名扎堆齐发,一大波新案名席卷而来,譬如云创谷、建发双玺、龙光玖珑湾、阳光城大唐世家等等,均十分抢眼。

其中,位于五象南的阳光城大唐世家引起了小编的注意。

许久没有新面孔面市的五象南,阳光城与大唐地产再次合作的阳光城大唐世家揭开神秘面纱亮相,速速使其登上五象新盘“热搜榜”,然而名字居然跟大唐地产另外两个项目撞车了!还是毛坯推售,究竟该是赞其大胆还是蓄谋已久?

众所周知,大唐地产在龙岗有个大唐世家(已售罄)、安吉也有个安吉大唐世家。如今阳光城大唐世家作为大唐“世家系”的第三子落址五象南,与印象愉景湾为邻,项目实力如何?未来能不能成为五象南的“扛把子”?

就在昨日,阳光城大唐世家首度曝光了社区的打造规模等详细信息,预知项目详情,一起跟小编来瞧瞧吧!

Part1

阳光城大唐世家落子五象南 区位优势尽显!

五象南,为广西自贸区南宁片区的重要板块,不论是开发商还是置业者都将目光聚焦于此。

作为五象新区的后起之秀,五象南板块汇聚南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远洋大数据产业园等产业,万科、龙光、荣和、彰泰各大品牌房企布局,以及761亩项目万有(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工建设,五象南宜业宜居属性逐渐凸显。

而阳光城大唐世家择址于此,更是抢占了利好先机,地块南面规划建设有那平公园,毗邻平乐大道、振良大道,那平立交桥(规划),交通、商业、公园、教育等配套十分抢眼!

交通配套方面:项目坐拥双横双纵交通路网(双横:那丰路、振良大道;双纵:平乐大道、平花谷路);地铁3号线延长线(规划中)保税区南站(约900米)。近期根据南宁第三轮地铁规划意见公示,3号线延长线有望获批,如此看来,未来周边交通便利。

教育配套方面:除了项目规划的12班幼儿园(规划中),周边还有平乐小学、那平小学、金良路小学(建设中)、金海路小学(规划中)、海晖路中学(规划中)等学校,教育资源预计也不差。

商业配套方面: 项目周边有Mini万象城(建设中)、香港商会综合体(建设中)、奥特莱斯(规划中)、农贸市场(规划中),待到项目建成之时,部分商业体也能投入使用了。

Part2

占地56亩 “世家系”+“文澜系”的全新之作!

阳光城大唐世家是由中国地产百强大唐、世界500强阳光城两大品牌房企联合开发的世家系高端精品住宅项目。

在此之前,两家房企已经联手打造了五象澜庭府、印象愉景湾、盛湖悦景三个项目,这几个项目均不错,自入市以来也深受购房者追捧。经过多次合作,两个房企已经十分默契。

阳光城大唐世家位于那丰路与平乐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55.7亩,体量虽然不大,但胜在“精”,是集大唐“世家系”、阳光城“文澜系”为一体的新中式偏现代风高端产品,致力于打造五象自贸区新理想人居。

两个老搭档再次联合打造阳光城大唐世家,相信也将是五象南的一个“爆款”。

Part3

中式园林+高赠送的纯住宅区 竟然卖毛坯?

为什么说阳光城大唐世家不同于大唐&阳光城联合打造的其他项目呢?

一、阳光城大唐世家或偏高端。

项目定位为新中式偏现代风的高端产品,打造的是比较舒适的全龄段社区,光是园林规划就十分出色!

社区内将打造约2万㎡社区盛美园林、约8000㎡中庭园林,内含阳光草坪、露天度假泳池等配套;奢阔楼间距,户户推窗即景。

另外,也就是说,未来社区将以舒适度为基准,打造适合高端人群的改善产品。

二、另辟蹊径,阳光城大唐世家卖毛坯!

放眼五象南,几乎均为清一色的带装修房,目前仅建工城在售毛坯。

如今,阳光城大唐世家将推售的也是毛坯,户型为建面约70-118㎡的2-4房。户型方面,采用经典户型格局,南北通透,全明采光,并附送绿化阳台,提升居住品质的同时做到高赠送、高附加值。

毛坯房深受购房者青睐这是有目共睹的,五象南在售毛坯楼盘十分稀少,阳光城大唐世家加入毛坯房大军,占据一定的优势。隔壁的印象愉景湾带装修价格为10000元/㎡左右,但由于两个项目打造得产品不同,定位不一样,因此做不了参考。

但可以肯定的是,阳光城大唐世家定位偏高端,未来价格应该在印象愉景湾之上,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写在最后

大唐、阳光城已经多次合作,开发的项目已经成功赢得了不少的好评,此番再次联合打造的阳光城大唐世家,虽然未来的区位和配套都比较完善,但目前几乎都在规划当中,只能说前景可期,值得期待!

五象南作为目前热度较高的板块,购房者的置业热情高涨,譬如千亩大盘建工城自打卖毛坯之后,销量一路走高;以及隔壁的印象愉景湾一期已经进入清盘阶段,可见去化率也非常高,两个盘都很受刚需客群的追捧。可见,未来阳光城大唐世家推售毛坯房,是刚需/刚改客群入住五象南的好机会!

推荐阅读:

曝!7盘公积金+商业组合贷 到底有没有套路?

大事件!7大新案名曝光!五象地段绝佳的新盘案名终于公布!

史上火药味超强的两个盘,还没开卖就“怼”上了!                     

责任编辑: yangsi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