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真相!南宁北湖商圈当代锦园MOMA楼盘最全优缺点大曝光

发布时间: 2020-05-13 10:39:4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近年来,北湖商圈凭借南棉厂、荷花味精厂、北湖小区片区棚户区改造、原水泥厂等旧改项目改造完成,关注度与日俱增,区域面貌和居住体验不断提升,区域价值重新被审视。

今年,北湖商圈原水泥厂旧址冒出了一个占地38亩的新盘——当代锦园MOMA,或许许多购房者对它还不够了解,那么,当代锦园MOMA怎么样,当代锦园MOMA好不好?到底这个楼盘值不值得购买?

当代锦园MOMA由上市房企100强当代置业开发,为南宁开发的第一个作品,楼盘总建筑面积约14万㎡,规划为4栋高层住宅和1栋商业楼,房源户型涵盖55-125㎡一至四房户型,毛坯交付,是北湖商圈不可多得的毛坯热盘。

当代锦园MOMA优势:

1、当代锦园MOMA地处西乡塘区皂角路以西,皂湖街以南,菜市、学校、医院一应俱全,沿着荷角街路西行可通主干道北湖北路,从皂角路往北可通达南宁市快环,距离在建地铁5号线虎邱村站1公里范围,交通便捷。

2、当代锦园MOMA打造约2.5万㎡“桃花源记”园林,风格为南宁住宅市场近年来盛行的“新中式”风格。园林布局隔离外界,独立成院,业主于其中可享受更为纯粹的观赏体验;

3、 当代锦园MOMA配建在同区域小区中少有的无边际泳池,以及放眼全南宁住宅市场也难有的萌宠乐园,通过专门的规划与围挡设施,业主可以放手让宠物在一方天地里任意撒欢,体验改善的闲暇时光;

4、 当代锦园MOMA社区内覆盖全龄段健身娱乐设施,从儿童星空游乐场,到年轻人喜欢夜跑跑道,再到老年人活动中心,不断哪个年龄阶层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社区空间。

5、当代锦园MOMA的户型产品来看,有55-125㎡户型设计,房价万元出头,非常适合单身一族以及刚需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总的来看,项目在园林方面看点最足,大面积的园林规划以及隔离外界的设计能让业主拥有与周边小区不同的园林体验,令人期待。

当代锦园MOMA劣势:

1、当代锦园MOMA周边自建房、厂房分布较多,周边生活面貌较为亲民。

2、当代锦园MOMA临近的北湖北路很容易在高峰期出现拥堵现象,造成周边业主出行的困扰。

3、当代锦园MOMA还临近铁路线,可能存在噪声影响。

综合来看,当代锦园MOMA优劣势摆上明面,喜欢北湖商圈热闹的生活氛围,信赖当代置业品牌的购房者都可重点关注。

目前当代锦园MOMA5#89-125㎡毛坯二至四房毛坯房源诚意登记中,预计将在5月底开盘,参考价格1-1.05万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北路云星城市春天东区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踩盘:神秘50强房企空降北湖片区 水泥厂旧址上演“太子”换“狸猫”?

刚需救星?南宁一批新盘力推毛坯+小户型,最快本月开盘

当代锦园MOMΛ样板间开放,焕新北湖生活理想!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