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肉测 赠送30㎡+阳台开间13米+主卧20㎡ 还不够用吗?

发布时间: 2020-06-01 10:50: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城市建筑,不仅是一个钢筋水泥堆砌的房子,更是不同时期城市发展的见证。

2020年后,随着高价地的入市,产品逐渐回归大众视野,南宁市场改善类产品爆发,买方市场逐步回归。

日前,联发臻境售楼处开放的消息刷爆朋友圈,那场面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山人海”要挤爆售楼处的节奏啊!

从图片中真实感受到了买房人的“速度与激情”。据悉,售楼处开放当天便有数百人到访,可见联发的“杀伤力”之强。

今天就跟小编一起走进联发臻境,一探究竟。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那泉路33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Part 1

惊呆,这是现实版的“桃花源记”?

联发臻境从“抢地”开始,就奔着高端盘去的。

毕竟,地块位于兴宁东、容积率1.1,限高18米,占地259亩,不限价,怎么看都是“豪宅”标配。

沉寂两年之后,高开高走的联发臻境不仅在拿地时高撒票子,还砸下巨款修建空中营销中心,挖空心思做标签、做营销、做品质。

小编从盛天地出发,经过凤凰岭路、长虹路、再沿着三塘南路一路向前,约20便抵达售楼处。

还没走进项目,旁边大排长龙的小汽车已经暗示今天营销中心的火爆程度。

穿过竹林花从,看到售楼部忍不住要掏出手机拍照,甚至想打包带走,有种误入“桃花源”的赶脚。这么一组照片再配上6张自拍,舒服!



继续往里走经过是一个观景的会客厅,靠墙的地方有休息区,坐在里面思考思考卡里的钱怎么花,也是极好的。

项目主材使用米黄色真石漆与古铜色铝板搭配,拥有大面积隔热透光玻璃阳台和超大落地窗,硬生生的把房子修成我们“买不起”的样子。

给人一种“我也想低调,但是实力他不允许的”感觉。

而要说现场的人气,就连工作日都是门庭若市,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买房人的热情,是不是大开眼界。据置业顾问透露,自从售楼处开放之后,每天到访人潮涌动。



Part 2

配套完善,对望首创奥特莱斯

联发臻境属于兴宁区的兴宁东板块生态居住区,位于那泉路与三塘北路交汇处。

“要致富,先修路”的道理大家都懂,项目向北是南宁绕城高速;向西是那安快速路;向东是昆仑大道出城方向,向南是三塘南路。

这些道路连通起来,就像血管四地区。

南宁高铁东站,新城吾悦广场<达五象新区,而环城高速连接吴圩第二高速40即可抵达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此外,联发臻境旁有个 5 号线延长线九曲湾南站规划,距项目约500m。延长线修建成功之后,未来将与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无缝换乘。

生态:联发臻境周边一片绿色,广西药用植物园、那考河湿地公园、十里花卉长廊、九曲湾温泉谷、嘉和城温泉谷等环绕。

从定位来看,兴宁东立足于“宜居宜业宜游”的战略定位,打造“一心两轴七区”空间形态,规划有16个公园配套,生态景观资源丰富。

也就是说,它将是南宁主城内一座名副其实的“城市绿洲”。

教育:项目直径1公里范围内包含、兴宁第一初级中学,三塘镇中心小学,三塘镇民族中学等,还有南宁十四中三塘校区规划在建,并且项目自身也规划有学校用地。

商业:联发臻境距离大型品牌折扣商业业态综合体——首创奥特莱斯仅一路之隔,在售楼部就可以对望项目。距离南宁第一座新城吾悦广场、金an>

从整体情况来看,地段有潜力,配套有预期,资源都属于较高配置。

Part 3

单价1万出头,买低密平墅

在产品的打造上,联发臻境并没有让市场失望,按照洋房+别墅的双王炸组合,一副:买改善来我家够纯粹的气势震撼开场。

据悉,项目总占地259亩,项目容积率仅为1.1,绿化率35%,共1388户。

规划建设多层板式洋房、合院别墅,正南北朝向,整体采用的风格是——现代中式建筑风格。

首期将推140-200㎡合院、126-143㎡叠墅产品,毛坯交付,合院首付50万起,平墅产品放风价1万出头,预计6月底开盘

我们来看看126㎡的洋房:

洋房一到二层为下叠,自带下沉式庭院;三至四层为平墅,南北通透;五至六层为上叠,跃层设计。

126㎡3层平墅户型,坐北朝南,设计方正全明,空间布局合理,采光通风条件极佳,可扩展面积达30㎡,居住体验超舒适。

再加之南北对流双景观大阳台,南北通透,推窗见景,无比惬意。

另开间13米南向阳台,空间尺度惊人,小花园/茶室/健身区域等都可以来一份。

更令人惊喜的是,每个房间都是3.2米以上的开间,充分保障居住空间的舒适感和通透感。南向主卧面积近20㎡,配置独立卫浴,让主人充分享受阔绰舒适居住体验,成就理想人居的尊崇生活。

126㎡4层平墅户型,四房两厅两卫设计,空间布局合理,全明通透,南北双对流阳台采光通风都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客厅开间4.6米容纳得下一家人的美妙时光,亲朋好友上门也不会显得拥挤。

主卧开间3.8米,已经是市面上110㎡户型左右客厅的尺度了,主卧套房设计尽显主人尊贵气质。

最后,给大家做个总结。

南宁向东发展,站在政策的角度区看待兴宁东,它拥有不俗的城市规划以及资源配套,可以说这里具有难以想象的居住价值。

个人看法:与城市共同成长,享受其红利,力所能及当然为之。

推荐阅读:

南宁地铁规划出炉新增9个换乘站!周边23盘房价曝光,抓紧了

隔壁1.3万+, 周边1.2万+, 彰泰江景湾要卖2万+?

 

责任编辑: xiao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