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誉城再创佳绩!2月劲销2.66亿元,江南销冠楼盘当仁不让!

发布时间: 2021-03-02 09:48: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楼盘龙光玖誉城

户型:73-138㎡住宅、28-60㎡公寓

最新动态:龙光玖誉城73-138㎡房源在售,开春钜惠98折,参考价11000元/㎡;二期28-60㎡城芯臻品公寓在售,钜惠7字头起,商业性质40年产权;以及27-80㎡十字金铺在售,开春钜惠97折,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经开区白沙大道57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都说,一个楼盘能冠于热销“红盘”,更多源于地段、交通、配套、教育、品牌、产品、价格等优质因素集于一身。龙光玖誉城显然对口市场。

转眼2021年3月已至,楼市小阳春正式来临,各大楼盘销售战绩如何静待后续。而在2月龙光玖誉城又创造佳绩,2月劲销2.66亿元,佳绩出众,备受市场爱戴!

0950329037640.jpg

据悉,龙光玖誉城一期已售罄,二期延续一期热销体质,走量迅速,如今楼栋销售大半,不愧为大城典范,占据620亩,堪称江南区销冠楼盘。

地段上,项目位于白沙大道、星光大道两大主干道交汇处,不仅雄踞江南中轴区位,隶属经开区核心区域,而且紧邻地铁2号线江南客运站与石柱岭地铁口,距离不到1公里,以及靠近地铁4号线,地铁环布在旁,入住即享地铁出行,十分便捷。

老编实踩,龙光玖誉城二期比一期更加近地铁,二期距离2号线江南客运站300米。

加之是区域城芯路段,项目周边路网四通八达,白沙大道、星光大道等主干道,星光/友谊两大立交,邕江大桥、永和大桥、葫芦鼎大桥等多桥飞架,贯通南北交通动脉,可快速链接江南、西大、五象、朝阳、东盟商务区五大商圈,形成半生活圈。

如果觉得还是太远,不去其他商圈也可以。毕竟项目周边配套已十分成熟,江南万达、南城百货、荣宝华海鲜市场、普罗旺斯商街等配套环绕于旁。关键的是项目本身也规划有商业配套、邻里中心,汇聚有餐饮、娱乐、购物、酒店、医疗以及各大银行等配套,下楼即享。如今再添12万㎡商业综合体,规模更大,业态更丰富。买一期的朋友,现在肯定偷着乐。

微信图片_20200526171210.jpg

(12万㎡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同样教育资源充沛,也是人们热抢项目的一个点。龙光玖誉城自身配套有幼儿园、金凯路小学。其中,金凯路小学,为经开区一所优质学校,今年3月份已投入使用。在不惜花重金择校而居的今天,玖誉城日益兑现的教育资源足以让人优选。

以及江南公园、滨江公园双公园环绕,鲜氧簇拥,无论去哪个公园,距离都不是很远,平时休闲娱乐、观景健身都可快速抵达!加之南宁市二医院、广西医科大三附院五象医院等在旁,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显然,龙光玖誉城大城生活已经进入配套兑现元年,繁华持续升级。龙光造城大计正热力上演,“下一个普罗旺斯新都”轮廓正日益清晰。热卖也就自然而然。

新添两大指标 二期配套更优更全!

体量的增加,在配套规划上自然有新的变化。

据悉,龙光玖誉城二期占地约337亩,明显比一期体量大些,并规划有锦城、康城、嘉城、翰城、逸城、铭城6大组团,两期组团构筑620亩综合体繁华大城。

不难看出,龙光玖誉城二期最大不同点莫过于项目配套再升级。在一期社区内配套有幼儿园的基础上,二期再建1所18班幼儿园,1所30班中学(规划),资源,一二期同享,相当吸引人。以及2期新增配建12万㎡商业体,加之一期邻里中心,两大商业体加持,自成繁华商圈,无疑打破区域原有的商业格局,未来有望继江南万达之后,成为城市新的繁华核芯。

QQ图片20200526172152.png

相比同片区在售楼盘,龙光玖誉城二期拥有大型商业体+全学龄教育资源这两项指标就已完胜。正如俗语所言,买房子就是买配套,配套齐全才是好房子。更何况是集全配套、全学龄为一体的全能生活大城!

主打73-138㎡毛坯新品 满足人们多样化需求!

作为龙光玖誉城二期力作,主推的产品很关键。项目二期户型格局款式丰富,完全满足购房者的多方面居住需求,推出建面约73-138㎡2至5房户型,款式多样,户型设计贴合生活需求和人体工程学,譬如多元空间设计,双阳台,阔绰主卧标配独立卫浴+衣帽间等,呈现出全新的人居体验。无论是单身、小两口,亦或是二胎家庭,甚至三代同堂……在这都能一一满足!

同时,项目这一次主打毛坯房,这对购房者的利好也是显而易见的。一是相比带装修房,毛坯房推售无疑降低了购房首付门槛及购房成本;二是毛坯房可自由选定装修风格、成本自控,也不用担心房子质量。

依托一期快速的造城进度,喜提了众多利好,项目二期未来增值不可限量,关键二期配套更齐全,拥有12万㎡商业综合体,更靠近地铁,未来溢价能力更高。加之项目周边在售楼盘存货已不多,有望为人们提供更多购房需求。

显然,龙光玖誉城作为区域难得一见的大城,配套全,兑现快,明显比其他楼盘更具优势。如今一期已售罄,预计2021年交房,大城风范尽显,未来前景可期。二期乘势而上,敬请关注吧!

没能上车一期,二期可不能再错过了!

 

推荐阅读:

2021年五象新区最燃的4个板块!五象湖东、龙岗东……

3月南宁热门板块房价地图曝光!7大板块房价破2万+,刚需紧张了么?

凤岭南三岸道路拓宽!蓉茉大道将改造为双向6车道 最快今年底通车?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