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口碑稳固,版图扩张!洋浦地产将是下一个“造城者”?

发布时间: 2021-12-07 19:34:1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西乡塘作为南宁的老城区,同时也是南宁人口数量最多、历史最悠久的城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西乡塘土地供应已趋于饱和,开发的新项目越来越少,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之中。但这几年,随着旧改项目的推进,西乡塘多个旧改项目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再加上地铁5号线的修建,西乡塘又重回人们的视野中。

今年,西乡塘共有四幅地块成功出让,分别为汉华·右江院子、冠利安吉万达商圈82亩地块、云星高新区16亩地块、洋浦高新区18亩地块,热度不减,将有望缓解新房供应紧缺的现象。

其中,云星、洋浦新地块今日动作活跃,云星新地块公布案名,为云星公园大观,并于12月12日开放湖居美学馆;洋浦新地块盛大启动,同时公布案名:明月心江

目前西乡塘区在售楼盘除天健·天境宋都江宸合悦万丰新新江湖等盘之外,不少项目已进入销售尾声,如今这两个新盘争相亮相,势必又将是一场血雨腥风。

今年洋浦地产动作频频,首先是良庆区新盘入市,再是江山御景交房,以及摘获高新区18亩地和中标连畴村1700亩旧改地,每一个动作都很稳,一面是口碑再度稳固,一面是扩张的版图进入了质变阶段。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开发商!

Part.1

洋浦高新区新地块案名曝光:明月心江

12月4日,洋浦地产位于西大高新板块湖滨纯住宅地块盛大启动,同时公布案名为“明月心江”。明月心江是继西大商圈板块热盘洋浦星之后,在西乡塘高新西大板块推出的第二个项目。

明月心江1_副本.jpg 

明月心江2_副本.jpg

明月心江3_副本.jpg

△明月心江启动仪式(来源:洋浦地产公众号)

今年9月24日,洋浦地产以1.23亿低价斩获这幅18亩纯住宅地块,位于大学城腹地,毗邻快速环道,周边公交线路丰富,出行便捷,且景观优势明显,东侧为在建的心圩江湿地公园,周边还分布有南宁动物园、南宁市花卉公园等经典,不仅可以满足家门口休闲娱乐,周末出门游玩也不用愁。

除此以外,明月心江举步即达南宁百货,周边享有安吉万达、华城都市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林立,尽享城市繁华。

地块方正,占地17.545亩,规划2栋高层住宅与3栋板式洋房,其中高层住宅建面约75-96㎡,洋房为建面约110㎡的南北通透板式楼。根据总规划要求,须配套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项目整园以“大聚场”作为设计结构,打造出多元复合型社交功能场所。以缘圈之名,定义人居新聚场:门户聚场、社交聚场、能量聚场、乐氧聚场、童真聚场,五大聚场源于空间相互过渡的礼序,全龄的生活动线,同时运用架空层布置与户外景观相通的空间,达到室内外景观产生联动延伸的作用,构筑出“老有所怡、壮有所享、少有所乐”的美好生活场景。

目前周边多为二手房小区,新房供应较为紧缺,未来明月心江入市将具有较大的市场竞争力。据悉,明月心江城市展厅近期将于洋浦星营销中心开放,敬请期待!

Part.2

入邕落有6子,每一个都是区域标杆

那么就有人问了,洋浦地产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在南宁打造的项目如何?

洋浦地产的母公司是广西本土企业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做糖业起家,有“广西糖王”之称,成立于1997年,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制造业500强,实业背景强大,资金实力雄厚。

自2011年进军房地产行业以来,洋浦地产在房地产企业有着较强的竞争优势,布局全国多个城市,在广西、广东、福建漳州、云南、海南等省区拥有万亩土地储备量。2018年至2020年连续三年蝉联“广西地产城市贡献品牌”、“广西地产新晋实力房企”。

目前,洋浦地产在南宁先后开发有南宁南华国际、江山御景、御景山江山御景2期、洋浦星、星海银沙六个优质项目,并凭借全配套品质产品多次获奖。

楼盘网01.png

江山御景是洋浦在南宁打造的第一个项目,地处邕江南岸,北与荔园山庄隔江相对,距离邕江近50米,南倚五象森林公园,广西艺术中心、五象总部基地、广西体育中心等市政项目在项目不远处,地理位置优越。

洋浦地产依据优越的地理位置打造由联排别墅、叠拼、高层构成的现代社区,2.0低容积率,31.5%低建筑密度以及35%以上的高绿化率,居住舒适度较高。且内部配有泳池、商业街、中心园林,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江山御景作为五象高端项目,开盘半年就销售500套高层、吸金近10个亿的销售神话,甚至后续首批墅级房源推出即售罄,当日销售破亿,这样的实力,在当时的南宁来说是十分震撼的!

江山御景_副本.jpg

△江山御景实景图(来源:洋浦地产公众号)

御景山,同样作为五象新区的高端项目,位于广艺路5号,步行即达广西艺术中心、五象滨江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等,斜对面即五象航洋城,西南侧约600米处是南宁市五象小学,西北方向直线距离400米左右为龙提路初级中学,距离地铁4号线玉象路站和总部基地站各800米,总体来看,公园、商业、学校、地铁都有,配套完善。

据了解,御景山面世没过多久就已售罄,强劲的实力赢得市场的认可。

御景山_副本.jpg

△御景山效果图

江山御景2期占地17.94亩,与一期仅一路之隔,延续江山御景和御景山的新亚洲建筑风格,规划有3栋高层和1栋多层住宅,一梯两户、两梯四户设计,总共仅276套。

项目北接东盟商务区,西靠五象核芯商圈,延续洋浦一贯的高品质标杆,不仅拥有绝佳的地段资源和完善的市政配套,内部配套也是十分亮眼。清闲精致的社区空间,含纳了特色草坪、多维架空层等设施,能满足业主不同的休闲需求。

江山御景2期延续了江山御景1期墅级标准,装修标准参考御景山超A级交付标准,优化了厨房与卧室的设计布局,整体动线更流畅。

江山御景二期_副本.jpg

△江山御景2期效果图

洋浦星是南宁原五里亭蔬菜批发市场旧改项目,占据西乡塘西大板块的核芯位置,占地170亩,咫尺即达地铁1、5号线广西大学站,享有西大商圈加持,周边路网发达,配套完善,未来将改变城西的城市风貌。同时,洋浦星凭借双地铁优势多次上榜南宁销售周榜,问鼎城西热盘。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洋浦星斩获西乡塘片区年度销售业绩TOP3名次,2021年荣获上半年西乡塘片区销售业绩第一名,并获得西乡塘区销冠红盘称号。

洋浦星1_副本.jpg

洋浦星2_副本.jpg

△来源:克而瑞广西

洋浦星_副本.jpg

△洋浦星效果图

星海银沙同样为南宁机电工程学校片区旧改项目,占据五象银沙板块稀缺滨江资源,坐拥柳沙对岸优美江湾,占地约52亩,采用公建化里面,外加高拓展阳台,不辜负一线江景江湾资源。

星海银沙_副本.jpg

△星海银沙效果图

再有,2020年,洋浦地产中标高新区连畴村1700亩旧改项目的前期合作商,这么大一块旧改地洋浦地产都能拿下,可见实力不一般。

1934473944763_副本.jpg

△连畴村旧改项目区位图(楼盘网制图)

由此来看,洋浦地产从2016年打造的国宾级高端住宅江山御景,到改善优选的御景山,再到西乡塘旧改项目、五象旧改项目,打造的每一个项目都是区域的标杆之作,甚至是购房者热捧的红盘。

洋浦地产在南宁打造的项目不多,但每一个都是鼎鼎有名,不仅展现出开发商雄厚的实力,更是匠心打造城市精品项目。

Part.3

江山系迎来交付,业主直呼太用心!

江山御景、江山御景2期、御景山是洋浦地产轻奢产品系列——江山系,目前已售罄并陆续迎来交付,从交付的情况来看,小区环境不错,园林、绿化应有尽有,且这三个项目均为带装修交付,众所周知,带装修交付的项目往往都会出现维权问题。

江山御景2018年1月28日迎来首期交房,不仅门窗、墙面、地缝等都做得非常细致,而且小区内的树木葱郁、花草茂盛,甚至为孩子打造的梦幻游乐地和游泳池等所有儿童活动区域的所有尖角都做了打磨处理,这样的细节真的很让业主放心。

江山御景1_副本.jpg

△江山御景交付楼栋实景图(来源:洋浦地产公众号)

江山御景2_副本.jpg

△江山御景儿童游乐设施实景图(来源:洋浦地产公众号)

江山御景3_副本.jpg

△江山御景游泳池实景图(来源:洋浦地产公众号)

国宾墅实景图_副本.jpg

△江山御景国宾墅实景图(来源:洋浦地产公众号)

御景山经过900多个日夜后也迎来交付,2021年1月25日,御景山采用线上预约、线下错峰分批入伙的形式进行交房。室内风格以一体化设计为主,整体效果轻奢大气,各个装修细节都合理搭配,墙面平整、各类水管、电线、插孔标识清晰,客厅、卧室等踢脚线都处理得十分完善,

值得关注的是,项目在销售时表示,交房时每个房间会配送1台空调,客厅送柜式空调,在近日交付中,也可以看到。由此看来,洋浦地产与市面上其他房企相比非常有良心。

御景山2_副本.jpg

△御景山园林实景图(来源:洋浦地产公众号)

御景山5_副本.jpg

△御景山园林架空层实景图(来源:洋浦地产公众号)

御景山3_副本.jpg

御景山4_副本.jpg 

△御景山室内实景图(来源:洋浦地产公众号)

江山御景2期今年10月23日也同样迎来交房的时刻,小区整体外观简洁,道路平直,园林绿化美观大方,还有专属的儿童游乐园。从交付的详情来看,入户大堂精致大气,电梯厅宽敞。业主对于验房的结果是比较满意的, 整体没有大问题,除一些轻微的小瑕疵之外,基本和样板间的标准一致,可见洋浦地产是十分用心了。

江山御景二期1_副本.jpg

江山御景二期2_副本.jpg 

△江山御景2期交付实景图(来源:洋浦地产)

江山御景二期3_副本.jpg

江山御景二期4_副本.jpg 

△江山御景2期室内交付实景图(来源:洋浦地产)

总体来看,洋浦地产交付的项目没有出现减配、质量问题,反而是给业主交出了一个满意的答复,这样的开发商是业主所喜爱的。洋浦在南宁交付、在售的这几个项目均获得一致好评,同时也为品牌树立良好的口碑。

小结

如今南宁楼市处于横盘期,部分资金量不健康的房企,便会通过减配、降标来减少资金的流转。

政策越来越严格,也让房企更艰难的存活,但没有了良好的产品和质量做支撑,获得业主的口碑,想要经营下去,很难。

洋浦地产在这一点上就做的非常好,无论是从交付的江山御景、江山御景2期、御景山,还是热销的洋浦星、星海银沙,都是用心去打造并交付到业主手中。不仅如此,洋浦地产还为南宁旧改项目贡献一份又一份力量,致力南宁人居美好生活。

未来楼市需要,不再是高周转、大规模的千亿房企,而是这些善于沉淀,精雕细琢每一个产品,踏着好的产品乘风破浪。

购房者在买房的过程中,尽量避开背负黑历史的房企,多选择有匠心的房企,才能买到好的房子,减少维权的风险。

洋浦星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12000-14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9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4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银沙大道5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园东七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西乡塘湖景房上新!云星公园大观双十二开放售楼部,户型图已曝光

南宁二中初中部(青运校区)、天桃实验学校小学部(青运校区)正式入驻威宁青运村!

年底买房优惠潮,刚需沸腾了,改善群体要不要出手?

春华中学最新进展来了!招标公告已发布,五象教育配套持续升级!

责任编辑: lanhuish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