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2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西乡塘热盘强推!龙湖春江天越一期即将售罄?想入手要抓紧了!

发布时间: 2021-12-19 23:58: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名称:龙湖春江天越

最新动态:龙湖春江天越主推6#楼,建面约88/105/109㎡,毛坯交付,7、8#楼88-105㎡同步在售,毛坯交付,参考价格8500-9300元/㎡,首付16万起,可分期一个月,支持公积金贷款,首期贷最长三年,成交送40年物业费、送品牌家电。项目引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龙湖物业,同时拥有双地铁,距离地铁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2.5公里,距离地铁4号线延长线200米,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8500-9300元/㎡

楼盘地址:南宁西乡塘罗文大道与相思湖北路交汇处,相思湖北路往前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作为西乡塘相思湖板块的热盘,龙湖春江天越项目仅入市一年半,一期地块项目已经接近销售尾声,去化速度令人惊叹,想要入手一期项目的购房者需要抓紧了!

那么,项目一期有何优势和亮点?小编给大家带来亮点解析:

1、龙湖集团是福布斯全球500强,主要聚焦一二线城市,在全国开发超过800多个标杆项目。在地产开发领域,被誉为“中国别墅专家”和“园林大师”,打造多个品质豪宅。

2、龙湖春江天越打造五维园林,取意邕州八景,罗峰晓霞的入口艺术景墙;约240米幽静景观通廊;叠石理水错落的邕江春泛景观;儿童活动区的象岭烟岚,同时针对不同年龄的人群规划不同活动场地,打造其乐融融的美好社区。

3、项目东侧自带24班公立幼儿园(规划中),南侧直线300米的距离即是罗贤路小学,周边还有四联小学、民大附中、广西民族大学、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资源丰富。

4、星艺荟广场距离项目直线500米,南侧一路之隔是商业MALL西城新天地,东侧更建有大型综合商场西城大学府,生活需求尽在掌握中。

5、项目临近地铁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以及4号线延长线相思湖北路站(规划中),双地铁立体交通网畅通全城。

6、物业方面,龙湖拿下过“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企业满意度”第一宝座,而且已经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90%,践行“善待您一生”的品牌精神,真诚为业主服务。

35fad57cfad7b40d2688f137c8c32bd.png

最后,龙湖春江天越项目一期主推的这几个户型也非常不错,值得一看!

2356334899227.jpg

2357159983600.jpg

2357429409378.jpg

推荐阅读:

走了蟠龙一圈后,我悟了:五象老大哥,还缺啥?

一大波新盘动作频频,12月南宁楼市看点在哪?

青秀区房价高居不下?看看这10盘高性价比楼盘!

上车五象湖!阳光城光明未来悦30套特惠房一口价任你选!




责任编辑: lil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