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开盘在即!万科瑧湾悦首期推出175-255㎡大平层,五象纯改善住宅!

发布时间: 2021-12-24 16:43: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名称:万科瑧湾悦

最新动态:万科瑧湾悦首开在即,首期将推出建面约175-255㎡大平层产品,带装修交付,物业费3.99元/月·㎡(自合同交付日计起前3年优惠实收3.5元/月·㎡);另外,项目示范区和美学样板间已于12月18日盛大开放,欢迎前往参观,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五象三中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科2012年进军南宁,目前以开发有近20个项目,作为中国房企开发商的领跑者,亦是世界500强一流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品牌号召力强劲,开发经验老道成熟,收获无数死忠粉。

近日,万科在五象的新作——万科瑧湾悦即将首开,首期将推出175-255㎡大平层,带装修交付,目前价格尚未释放,首开或将有惊喜!

万科瑧湾悦1_副本.jpg

万科瑧湾悦作为万科在南宁打造的第二个“瑧”系产品,规划TOP级纯粹大平层产品,占地84亩,容积率3.0,总户数约有800套,是南宁新盘中稀有的纯改善住宅项目,未来居住氛围将十分纯粹!

万科瑧湾悦位于那黄大道与良玉大道交汇处,隶属五象三中板块,交通路网发达,同时距离地铁2号线坛泽站B口约10米的距离,搭乘地铁出行也十分方便。

万科瑧湾悦位于南宁三中旁,不仅拥有南宁三中初中部、五象实验一小两所A级优校教育资源加持,自身还配建一所12班的幼儿园,未来将满足业主孩子各年龄段的教育需求。

万科瑧湾悦周边商业配套也非常丰富,距离五象万象汇800米,同时万象汇旁未来还将有宝能环球汇、合景悠方、轨道TOD项目,超80万㎡大体量商业环绕,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需求。

万科瑧湾悦南侧为五象二湖在建公园,景观资源优越,未来居住于此推开窗即可欣赏到优美湖景,享清风入市。

万科瑧湾悦_副本.jpg

推荐阅读:

南宁影响力房企推荐:建发/万科/华润/北投,你更看好谁? 

无套路!真优惠!南宁主城区一地铁楼盘房价低至5字头

五象大湖区热销楼盘,万科翡翠中央·珈蓝143㎡合院产品曝光

青秀公寓大盘点:11盘商业公寓+5盘住宅型公寓,投资自住好选择!

责任编辑: lanhuish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