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南宁市今年一季度五象新区竣工项目数排首位

发布时间: 2022-01-11 09:03:13

来源: 转载自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0900584681311.jpg

中国-东盟信息港小镇(研发中心)正式竣工    韦亚林 摄

南宁晚报讯(记者韩沛 通讯员谭鸿波)1月10日,南宁市举行2022年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
本次活动以视频和现场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会场设在五象新区的中国-东盟信息港小镇(研发中心)项目现场,五象新区以及部分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14个。其中,南宁经开区、宾阳县、马山县、西乡塘区、江南区、良庆区、邕宁区和南宁市心圩江环境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南宁市水塘江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南宁市城市内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PPP项目、现有高速公路东环改造二期工程(三岸大桥改造工程)等分会场活动通过视频方式接入主会场。
当天,中国-东盟信息港小镇(研发中心)项目正式竣工。中国-东盟信息港小镇(研发中心)项目主要包含面向东盟的国际呼叫中心、研发中心、国际数据中心、信息安全中心、IPv4-IPv6信息交换中心、数字信息展示中心等通信设施。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面向东盟的信息基础设施,推动“新基建”持续助力数字广西建设,积极服务中国-东盟信息港、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面向东盟金融开放门户等国家战略实施。

2021年,南宁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强力推进投资提速三年攻坚行动和重大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893个区市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全年完成投资同比增长20.22%,海天调味品生产基地等192个项目实现开工,南宁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等110个项目实现竣工,各项重大项目指标均超额完成自治区下达的目标任务。
2022年一季度,全市集中开竣工项目共218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包括南宁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现有高速公路东环改造二期工程(三岸大桥改造工程)、宾阳县300MW(一期150MW)农光互补综合能源利用项目、南宁港隆安港区宝塔作业区码头工程等106个开工项目;中国-东盟信息港小镇(研发中心)、中通快递南宁转运中心、南宁市心圩江环境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宇培(南宁)电商物流园等112个竣工项目。
为贯彻落实“项目为王”理念,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早抓快干一季度,稳中求进开好局”的工作部署,营造“谁英雄、谁好汉,项目面前比比看”的浓厚氛围,全面提振全市上下高质量推进强首府战略的信心和决心,活动还对2022年第一季度五象新区和各县(市、区)、开发区的开竣工项目数量、投资规模进行了排名通报。开工项目数方面,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江南区(18个)、南宁经开区(13个)、高新区(12个);竣工项目数方面,排名前三的分别是五象新区(21个)、南宁经开区(16个)、东盟经开区(12个);开竣工项目总投资方面,排名前三的分别是五象新区、青秀区、江南区。

推荐阅读:

房企篇|20房企业绩对比图&库存摸底,进与退的决战!

测评:良庆大桥南现65㎡小户,五象公园悦能否一招制敌?

土地篇|2021南宁卖地收入302亿元!4大维度解析读懂土地市场!

南宁70多平小三房合集,好评与差评TOP3出炉!


责任编辑: lizhao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