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五象南上新!建发五象和悦即将首开,75㎡做4房你心动了吗?

发布时间: 2022-03-06 23:46:0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名称:建发五象和悦

项目动态:建发五象和悦首期预计推出高层11#楼建面约75-113㎡四至五房户型、1#、2#楼建面约143㎡联排别墅,均为毛坯交付,目前诚意登记中。另,建发五象和悦禅境示范区和高层89m²、别墅143㎡样板间已开放,可前往参观品鉴。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海德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犹记去年3月,建发拿下华威路南面、海德路东面的28亩地块,首进五象南!如今近1年过去,项目传出即将开盘的消息,这一次建发又将带给购房者什么新惊喜?

建发五象和悦是建发首入五象南之作,虽然体量小,只有4栋高层和6栋联排别墅,但是建发前有建发央玺、建发五象印月等佳作,使得建发五象印月的期待值也不低。

此外,建发五象和悦位于五象南板块,距离五象湖核心较近,因此除了周边配套,还能近享五象湖很多配套资源:

2341211253515.png

教育上,项目周边有平乐小学(已开学)、金良路小学,以及规划有42班中学。此外,南宁一中五象校区已开学,教育资源比较充沛。

商业上,周边小区规划有超市、影院、购物中心等;3公里范围内还有三大商业体(华润万象汇、合景悠方、宝能商业体)。

交通上,项目毗邻的平乐大道、华威路等主干道已经通车,驾车出行不成问题。此外地铁3号线南延线(规划)未来也可能会在项目周边设有地铁口,交通将更为便利。

在产品上,建发五象和悦这次带来了不小惊喜,高层有75/89/113㎡建面的户型,其中75㎡户型为3+1房,在当前市场同等面积段户型中,这样的设计可以说非常少见:

去房

去房

去房

去房

推荐阅读:

江南区美的天玥9字头带装修,这样的房子买不买?

楼市315「暖心行动」,真实测评重磅发声!

楼市315「暖心行动」,在西乡塘买房安心吗?龙湖揽境:看我的!

楼市315「暖心行动」:凤岭北袖珍盘遭遇延期交房?工程进度&背景大揭秘!


责任编辑: lil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