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7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5月新盘案名:交投龙岗项目定名交投和顺江湾,产品规划首曝光

发布时间: 2022-05-23 09:42:3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盘点今年南宁亮相的新盘数量不超10盘,楼市相比以往的热闹场面不复存在。5月过半,新盘有哪些新动向呢?据本网最新情报,南宁增添一新盘案名公布,产品规划首度曝光,有望下半年亮相,这个楼盘就是龙岗的73亩项目。

不卖关注,项目案名出炉,定名交投和顺江湾。这是今年3月25日,广西交投地产首次进军五象龙岗板块斥资5.26亿底价拿下的龙岗东江湾73亩地块,地块楼面价4320元/㎡。

如今,不到两个月时间,交投和顺江湾正在招标项目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方案,进行概念性方案设计招标等系列工作。

想必市场好奇它究竟要打造什么样的产品?

从项目建设规模中可以看出,交投和顺江湾拟建设10栋高层住宅楼、4栋小高层住宅楼、3栋多层洋房及临街商业区,以及最大单体建筑面积1.5万㎡,最 高层数23层,最 大建筑高度65米,主要打造高层、小高层、洋房等产品。

交投和顺江湾项目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交投和顺江湾项目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从区位配套来看,交投和顺江湾一路之隔即是邕江,具有一线江景视野,景观资源良好,沿着江湾路一路向北即是网红打卡地龟山滨江公园,休闲配套优越。

值得关注的是,交投新盘周边布局有荣和观江墅建发和鸣北投东境等热门楼盘,产品涵盖高层、合院、别墅类型,同时出现了房价≈地价局面,在售高层产品8、9字头不在少数,各大楼盘之间竞争激烈。

当前,交投和顺江湾招标公告已出,距离入市应该不远,关于新楼盘有哪些具体的新动作,我们将持续关注。


(交投和顺江湾区位图)

推荐阅读:

南宁买房新政放宽:“认贷不认房”将执行?几大关注点一次说清

要么高大上,要么小精致,南宁今年亮相的新楼盘分化有点大!

 LPR利率下调和你有没有关系?一文给你解释清楚!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