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7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某些楼盘迟迟不开盘 是预售证拿不到或另有隐情?

发布时间: 2017-08-06 18:27: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到了下半年,不仅是各大公司冲业绩,开发商开始为今年业绩冲刺。现在火爆的楼市,作为开发商谁不想开盘?谁不想推盘?有的楼盘是一亮相就售罄,400多套,4秒抢光!但是有的楼盘只能“眼红”,预约/登记已经好几个月,然鹅依旧只是登记中,一直不开盘,这是为何?让购房者望眼欲穿!小六今天来说一说那些让购房者心急如焚的楼盘,预约那么久,啥时候开盘?预售证拿不到or另有隐情?

新新传说

新新传说楼盘案名有“传说”,果然在推售的节奏上神龙不见摆尾。现在南宁楼市,可以这么形容,大半人都在谈论买房了吗?买了哪里的房?所以但凡新楼盘出现,购房者就虎视眈眈。万丰新新传说位于龙岗,一听这地段就知道价格有的商量,毕竟南宁的均价已破万。然而,新新传说面市以来就主张“不对外宣传”,所以很多购房者只能望而却步,这不6月23日已经内部认购。

新新传说占地约51亩,规划10栋楼,首期已经内部认购,后续会对外销售。新新传说新品推出,A2#楼85-112㎡,预计8月中旬开盘,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前往咨询啦。

阳光城丽景湾

阳光城丽景湾可谓命运多舛,阳光城翡丽湾改案名成阳光城丽景湾之后重新出发,然鹅,开盘时间一拖再拖……虽然是重新出发,但是很多购房者意识到错过这家店以后再难寻,很多购房者纷纷前往咨询并预约。毛坯房很快抢光(原已经获取预售证),后期推出带装修楼栋,预约量已经满,不过鉴于“不可描述”的原因,开盘时间是一拖到拖,现在已经8月份。

最新消息,阳光城丽景湾即将在8月份开盘,希望不要让购房者等太久。

荣和公园里

荣和公园里位于江南区,占地120亩,容积率低至2.5,是一个低密度小高层住宅,承载多少人期许。其实荣和公园里在上半年年初就开始宣传,尤记得周杰伦演唱会时荣和公园里免费接送,虽然展示厅早已对外,但是到营销中心7月底面市。项目工程进度方面,荣和公园里可谓慢工出细活,目前工程进度刚出地面,开发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相信很多人对荣和公园里是垂涎三尺,但是按照工程进度来看,还需等些时日获取预售证才开盘。

建工

建工城虽然没有集中开盘,但是指标房已经满天飞。建工城位于五象新区,是五象新区少有的大盘。就指标费、转让费来说,一度炒到20余万!虽然不敢相信,但却真实的存在。建工城是一建开发建设,走了不少内部房,所以目前还无需考虑开盘。工程进度方面,建工城还在打地基建设中,即使要集中开盘也需要进度跟上,获取预售证。

 

推荐阅读:

南宁楼市“限不住” 7月商品房成交环涨16.46%

武鸣楼市新政:执行限价 同一项目毛坯均价不得高于4900元/㎡

“偷面积”严查?这些高赠送户型你还敢买吗?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