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南宁人,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有调整!

发布时间: 2021-07-16 18:33:2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市民请注意!2021年度南宁公积金缴存又有新变化。近日,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下限的通知》,根据通知,设定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24270元,单位和个人月缴存额上限各为2912元,合计为5824元,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下限为1810元。相较2020年度的职工月缴存额以及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各为2730元,合计5460元,缴存基数下限1810元,2021年度上限额度调高了!

以下为通知原文:

关于调整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上下限的通知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批准,现就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下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南宁市统计部门提供的2020年度南宁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设定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24270元,单位和个人月缴存额上限各为2912元,合计为5824元。

二、根据南宁市最低工资标准设定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下限为1810元。若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下限随之调整。

三、为进一步落实为企业降成本减负担有关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可结合自身经济效益状况,在5%-12%范围内自主调整确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

本通知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1年。

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7月13日

 

推荐阅读:

2021上半年南宁各城区楼盘销售排行榜揭晓,你买的房子上榜了吗?

7月南宁12家银行房贷利率摸底,下半年该如何买房?

楼面价4113元/㎡!美的置业7.02亿拿地,经开区楼盘三剑客来袭?

关注!华润操刀中尧路片区6000亩旧改项目?南宁交易场旧改有主!                     

南宁6大城区最新房价数据出炉,青秀17105元/㎡领先良庆上涨17.53%

 2021上半年南宁土拍账单:收入238亿上涨23.83%,楼面价排行发布                     

同比双双上涨!2021上半年南宁商品房成交73542套,良庆区持续领跑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